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是什么题材的电视剧?号称民国版《盗梦空间》
2020-11-24 15:59:32

  随着《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非常目击》、《在劫难逃》等一大批悬疑剧的热播,"迷雾剧场"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块金字招牌,轻科幻悬疑剧这种原本比较小众的电视剧现在成功吸引了众多一线男女明星,就连冯绍峰赵丽颖夫妇今年也破天荒的各自主演了《谁是凶手》和《致命愿望》这两部悬疑剧,不得不说悬疑剧今年实在是太火了。

image.png

  这不,备受期待的悬疑探案爱情剧《心宅猎人》终于定档11月23日开播,悬疑网剧《心宅猎人》是李泽露导演的最新作品,作为华谊兄弟出品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心宅猎人》特意邀请了中国最大牌的导演冯小刚担任总监制,让《心宅猎人》这部改编自作家贰十三小说《凶宅笔记》的电视剧期待值倍增。

  电视剧《心宅猎人》由侯明昊、祝绪丹、刘冬沁、任罗敏等演员主演,男一号侯明昊可是现今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男明星,今年只有23岁的侯明昊其实已经出道6年了,先后主演过《嫌疑人X的献身》、《寒武纪》、《人不彪悍枉少年》等电影电视剧,2020年侯明昊的资源非常强大,先后主演了《我就是这般女子》,《阅读课》等电视剧。

image.png

  而电视剧《心宅猎人》的女一号则由祝绪丹担任,祝绪丹92年出生,今年只有28岁,出道以来祝绪丹先后主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谈判官》、《一千零一夜》、《倚天屠龙记》等电视剧,现在的祝绪丹已经有了不小的名气,对于祝绪丹此次与男星侯明昊的合作,众多粉丝还是比较期待的。

  《心宅猎人》还有民国版《盗梦空间》的称号,可以想象《心宅猎人》讲述的故事还是非常精彩的!在一座孤岛别墅中,七名受邀者被迫接受死亡游戏,侯明昊饰演的角色是七人中的幸存者江烁。而一年以后,常山州中突然出现了一名以房产中介为业的混混江烁,江烁会读心术,但已经失忆!

image.png

  而演员刘冬沁饰演的心理医生秦一恒突然收到了一封叫做死亡通知单的信件,里面赫然写着江烁的死亡日期和照片,不过秦一恒并不认识江烁,但信封最后的印章却引起了秦一恒的注意,一年前父亲和另外几个人正是因为收到了印有同样印章的信件才莫名失踪,照片中有着父亲和另外六人的合影,唯独江烁秦一恒不认识。

  江烁利用特异功能进入嫌疑人的心理世界,但时间紧迫,同时嫌疑人又有着非常强大的心理防御系统,在心理医生秦一恒和祝绪丹饰演的女捕快元慕青的双双支持下,江烁逐渐剥离出了真相,但事件的背后还有更强大的力量在支配着几个人,为了心中所爱元慕青,江烁决定以身试险。

image.png

  如此精彩的剧情,侯明昊、祝绪丹和刘冬沁三位俊男靓女的精彩表演,加上大导演冯小刚亲自担任总监制,相信电视剧《心宅猎人》一定非常精彩,让我们静候11月23日《心宅猎人》正式开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