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江烁喜欢谁?江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11-23 16:37:48

  在《心宅猎人》这部剧中,江烁算是一位奇男子,他前半生的经历十分戏剧化。先是经历了一场残酷的死亡游戏,最后只有他一人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不过江烁失去了所有记忆,只有一些本能的东西还记得。而这件事远没有结束。有一天,一个江烁根本不认识的人,却收到了有关江烁的死亡倒计时,这让江烁和收信人感到非常的奇怪。江烁想要了解整起事件的前因后果,何时能恢复记忆是重中之重。

image.png

  江烁记忆回复了吗

  最后江烁恢复了记忆,也瓦解了背后的黑暗势力。

  《心宅猎人》中,江烁从事房屋买办,他性格玩世不恭却擅长读心术。多年以前,孤岛别墅曾有七位受邀者参与死亡游戏,而江烁是唯一的幸存者。

  剧情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环境渲染令人惊心动魄,后来江烁和心里医生秦一恒同一股神秘的邪恶势力斗智斗勇,期间江烁和秦一恒在一起同生共死,最终破解了这个凶宅的秘密。

  戏中女主的饰演者是祝绪丹,大家应该也都认识,《三生三世》的玄女、《倚天屠龙记》的周芷若,不管是青春无害还是黑化狠毒都可以搂得住。

  刘冬沁再次饰演医生,你有没有觉得眼熟呢?他之前主演过《法医秦明2:清道夫》,饰演的秦明是一位法医,这次在剧里是心理医生秦一恒。他本不认识江烁,却收到一封死亡通知单,里面是江烁的死亡倒计时以及一张合影,而这张合影上有秦一恒的父亲和其他几位失踪者,他决定通过江烁寻找父亲。

  悬疑剧本身就比较吸引人,这次的总监制又是冯小刚,相信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再加上祝由术这些奇幻元素存在,更想让人探其根本。

image.png

  江烁和元慕青有没有在一起

  据悉,江烁和元慕青在一起了,两人收获了幸福。

  那这次是侯明昊饰演的男主角江烁。作为一名90后演员,侯明昊长相帅气,其表演情绪富有层次感,能够为角色注入真实情感,本剧中江烁这个角色头脑清晰,心思缜密,善于推理分析。

  剧中,男主角江烁借由一串铜钱可堪破人心,引人入梦,他凭借这个技能不断在谜团中寻找线索和答案。对于这个技能的设定,剧组用其炫酷的特效打造出梦幻般的“盗梦空间”,时而进入时间钟表当中,时而进入一幅画卷当中,其极致的特效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满足了观众的视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还运用了电影中常用的霓虹美学。霓虹灯传达的信息不仅是霓虹招牌上的内容传达,它闪烁的光彩足以构建一个充满幻想的未来世界。

  另外,对于人物不同颜色灯光的照射,则烘托了悬疑、紧张、迷离的氛围,以极度夸张的色彩展示了人物内心的活动,同时也提升了本剧的美学感。

  冯小刚导演担任本剧的总监制,本剧的导演李泽露一直擅长拍摄悬疑片,其个人不仅对演员的表演有着深厚的见解,而且对于拍摄角度和剪辑手法等等都有着相当强的把控力,著名的美术师鞠晓瑜和造型师苏志勇分别担任本剧的美术指导和造型指导,将给力加持该剧的美学。这么优秀的团队可谓对剧集质量保驾护航,保证了该剧的创作水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