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刚定档,孙怡又一新剧《新名利场》强势来袭
2020-11-23 16:56:56

  最近由孙怡和金瀚主演的古装剧《今夕何夕》已经定档了,官方也是放出了新预,真的光看预告就已经有种想追剧的冲动了。但今天的主角不是这部剧,这部剧就是《新名利场》,该剧是由孙怡和黄子韬主演的一部都市剧,两位主演的颜值都是属于比较上乘的,既有颜值演技也是不俗的,两人的作品都是不少的。所以光看这对高颜值的主演就已经很期待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该剧的主要剧情。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两代演员的表演精神,男主是新晋的流量明星,为了能够保证让话剧《父与子》的票房,将老戏骨请了回来和男主共同出演。在老戏骨的引领下,男主克服了对名利的诱惑,并成功蜕变成一个有颜值有演技的实力派演员。实现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衷。

image.png

  该剧就是一个比较有质量的影视剧,直接将娱乐圈的“遮羞布”掀开,以这部剧警示演员们不要被名利吸引。让我们看见了娱乐圈的光鲜亮丽的另一面,相信这部剧的题材大家都是比较满意的吧。

image.png

  看过剧情我们再来讲讲该剧的主演,女主是由孙怡饰演的,目前她饰演的人物还是处于保密状态,但猜测应该就是男主的经纪人或者小助理。除此之外,孙怡的成绩在娱乐圈也是比较优秀的,出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剧。很期待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再来看看该剧的男主,男主是由黄子韬饰演的,黄子韬的颜值和演技是真的高。一个长在笑点上的演员兼歌手。近年来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一个很有辨识度的演员。对于他的实力也是不怀疑的,也很期待这部剧中他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