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辰写意》罗云熙饰演的是谁?女主比杨紫还“旺夫”
2020-11-24 16:03:12

  罗云熙因为出演了《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这个角色被人熟知,在剧中他是男二号,在后期还是一个反派,不过还是很受粉丝们喜欢。因为“润玉”一角,在当时也开始流传“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这句话,罗云熙因为古装造型太过于仙气,角色的人设也特别令人心疼,所以他这个角色也是火到出圈。

  罗云熙虽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他并没有迎来爆红,之后他的作品并不少,不过质量并不算高,只有颜值外形撑着还是火不起来,没有遇到能够成为他代表作品的电视剧。前段时间罗云熙终于迎来了他的一个转折点,他和白鹿主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十分火爆,罗云熙也在古装之后,又凭借霸道总裁被很多粉丝喜欢。

image.png

  在这部剧之后,罗云熙可以说是小红了一把,开始受到了密切的关注。最近罗云熙又迎来了一部新剧,据网友爆料这是一部由罗云熙和程潇主演的《良辰写意》,并且在近日就要开始开拍了,让粉丝们十分激动。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的,故事是比较虐心的,男女主是青梅竹马,但是因为一切误会影响了感情,女主再次归来之后对男主是带着恨意的,经历了很多之后,男主角终于用自己的爱感化了女主。

  罗云熙在这部剧中将会有校园少年和霸道总裁两种状态,在中间的剧情中也会被爱人“虐”,算是一个很惨的角色了。这部《良辰写意》的女主角程潇同样令人期待,她之前是作为女团爱豆,近期开始一直往综艺和影视上发展,她的演技和颜值都很不错。

image.png

  程潇在前段时间和陈飞宇合作了《天醒之路》,这部剧的口碑和人气都很不错,陈飞宇也开始收获了不错的人气,又接到了大IP耽改剧《皓衣行》的主演。程潇和范丞丞也合作了一部《灵域》,这部剧算是未播先火了,程潇的资源真是很不错了。

  大家可能都觉得杨紫很“旺夫”,和她合作过电视剧的男主角,基本上个个都大火了。对于“旺夫”这一方面,程潇比起杨紫并不弱,和她合作过的男主角差不多也会有着不错的发展。

image.png

  罗云熙之前和杨紫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并没有让他大火,这次和程潇合作了《良辰写意》,希望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迎来属于他的大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