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巨大》饰演杨福朵的人是谁 杨福朵的结局是什么
2020-11-23 16:36:52

  在《隐秘而巨大》中杨福朵这个人物戏份并不多,归于一个三线人物。父亲是杨一学,为了给她买双皮鞋,意外却是一件赃物,最终被差人带走成为替死鬼后枪毙。

image.png

  杨一学被委屈献身,是为了让男主顾耀东赶快生长,这样来说,杨福朵和杨一学是支线重要人物人物。

  杨福朵在全剧中只呈现寥寥几回,一次是在巷子里与小朋友玩耍,一次是在街上替父卖菜,另外几回是和杨一学一同呈现,以及被顾家收养等。

image.png

  杨福朵的母亲在她出生时因为难产逝世,父亲被委屈判死刑逝世后,无父无母的她被街坊顾家收养,成为顾家的小女儿。

  顾家的条件比较杨一学家很多,杨福朵在顾家除了能得到亲情外,以后上学也不成问题。

image.png

  杨一学的逝世,归根结底是以丁局长为首的几人,策划的一同绑架案,需要人顶罪,杨一学就成为替死鬼。

  丁局长的女儿丁放,在知道自己父亲是暗地主脑之一后,为了粉饰罪过,还把记者拍到的绑匪照片销毁。

  最终,顾耀东和沈青禾帮助地下党,从一处手里带走一名实在绑匪,并公布了丁局长等人的计划,民意沸腾之下,对此事进行彻查,丁局长入狱。

  丁局长在入狱前,把家里的珠宝,黄金,古董等装了一车,让丁放找个地方安定下来。但是,丁放深感有愧,把一车钱财送给了杨福朵。

  《隐秘而巨大》中这个支线事件结局仍是挺好,反派阴谋露出后得到应有赏罚,主谋之一的钱财送给受到损伤的后人赎罪,算是圆满。

image.png

  剧中饰演杨福朵的是童星赵蕴卓,本年才14岁的她已经出演过《飞刀又见飞刀》,《军师联盟》,《猎狐》等,从她演绎过的几个人物看,演技已经有了,以后出路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