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嫣语赋》主演是谁?看徐正溪、乔欣斗智斗勇
2020-11-23 16:31:52

  最近杀青的古装剧很多,其中不乏一些有诗意的剧名,像是《慕南枝》、《百灵潭》等。

  而今天要说的这部《嫣语赋》则是由乔欣、徐正溪领衔主演的爱情剧,两位主演虽都不属于当红演员,但人气热度也不小。

image.png

 

  乔欣出演过《欢乐颂》中的关雎尔,在剧中是一个文静有毅力的姑娘,同时也是乖巧没有个性的。这和现实中的她稍微有些相似,记得在一档综艺中就有人说过,娱乐圈不缺美女,她没有能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特点,所以即使资源好离大红也是差一步。

  她之前出演过古装剧《琅琊榜》中的宇文念,《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但性格也是温柔善良,貌似现在这种角色只能给发个好人卡。而这次的女主,是秋府最不受宠的大小姐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从深闺大院中走出来的逆袭之路,与男主斗智斗勇,曝光的剧照造型也美美的。

image.png

 

  徐正溪之前在偶像剧中出演了不少痴情男配,而后在《独孤天下》中饰演宇文护一角,霸气的叉腰太师可是圈了不少粉,和安以轩组成的cp也远远盖过了主角,两人的戏份结束后不少人就表示要弃剧。看来好的演员和角色即使是配角也能大放光彩,之后他又主演过《九州天空城2》《凤羿》感觉真的比较适合古装,这次饰演腹黑王爷应该也不在话下了。

image.png

 

  男配是由嘉行旗下艺人刘芮麟饰演,他在不少爆火的古装剧中都有出演,积攒了很多的角色印象分,属于耐看型。不过有点名气之后出现的粉丝事件,也是失了路人缘。毕竟是私人的事,作为演员被放大,还是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吧!

  女配许雅婷在十月份播出的《甜了青梅配竹马》中和男主的cp也是甜的不行。古装剧《凤归四时歌》扮相也不错,此次在剧中饰演秋珉。

image.png

 

  官方放出的剧照还有一个比较惊喜的角色,那就是由马雅舒饰演得郭贵妃,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她出演古装剧了,当年她可是很漂亮的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