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今晚开播,主演竟将微博头像更换为表情包
2020-11-23 17:00:08

  由孙怡、金瀚、檀健次、罗秋韵、余承恩、王旭东主演,张志坚、海铃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今夕何夕》将于今晚开播,该剧讲述的是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孙怡饰)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金瀚饰)历经三世爱恨纠葛携手阻止战乱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根据时久的历史言情小说《玉昭词》改编,网络原名《镇魂调》,是一部带有拥有鬼神和部分穿越元素的古代言情小说,故事的时间线设定是唐朝的“安史之乱”,而主人公的原型则是奸相杨昭(杨贵妃赐名杨国忠),作者给了一代权臣一往情深的形象,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也许心地刻薄、手段毒辣、奸诈狡猾、人命草芥,可是他们对待爱情却无比忠贞。

image.png

  当然,在改编的电视剧中则是完全“改朝换代”,架空历史。但是,安史之乱是一个被说滥了的故事,唐玄宗、杨贵妃、杨国忠,安禄山想必大家都无比熟悉。昏庸的君主,狼子野心的臣子,摇摇欲倾的帝国政治,在剧中,我们同样能看到这样的一个帝国。

image.png

  男主金瀚饰演的是皇帝宠妃冯贵妃的弟弟冯夕(杨国忠原型),他世人眼中权倾朝野的奸臣,做事不问良心、不择手段。金瀚因《楚乔传》中饰演的阴狠毒辣的大反派角色赵西风被人熟知,而后和赵丽颖合作主演的《你是我的倾城时光》的霸道总裁也颇为吸睛。可以说,此次金瀚担任该“反派”角色与他的气质较为契合。

image.png

  女主孙怡饰演官员闻邺之女闻心(冬月),胆略过人的女将,死于定远之乱。因一心想阻止陆远潼发动战乱,守护百姓安宁,被尔玉用玉笛送回八年前。孙怡在早期颇有“小花旦气势”,多部优秀的作品令观众印象深刻,她却在事业的巅峰和董子健结婚生子,但是她的演技却是毋庸置疑,相信她此次主演的冬月也会为我们带来惊喜。

image.png

  每部新剧播出时,演员都会帮忙宣传,演员们一般也就是发发微博,拉下热度。然而在这次可不同,在《今夕何夕》的播出之际,剧中五位主演演员在官博上,同时换上了微信最新表情包头像,简直太萌、太潮了,不少网友惊呼:这是什么神奇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