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焕脸》正式官宣定档,看到这豪华的配角阵容追定了
2020-11-24 16:31:51

  这段时间开播了很多的好看的电视剧,有古装,都市民国剧等等,在口碑上都是非常不错的。而近日官宣了一档悬疑网剧,这部剧的名字叫做《焕脸》,一听剧名就知道是和换脸有关的吧。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底层的小人物被换了脸,发现有人已经替代了自己的生活的故事,这种悬疑类型的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在官方微博上也官宣定档的消息了,看到开播时间后激动坏了。

image.png

  《焕脸》这部剧的播出时间是在11月24号,距离开播的一天也就只有两三天的时间了。相信很快就到到开播的日子,官方微博上也晒出了一段预告,预告是很有悬疑的气息的,看着就很惊心动魄的那一种,光是看到这个预告等不及想要追剧了呢,相信一定会很好看的。《焕脸》的演员阵容是相当豪华的。

  有周一围,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主演了很多不错的影视作品,在演技方面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一次在《焕脸》里饰演的是一位落魄的医生,每天的生活都是重复着的,直到发现有人替代了自己的生活之后,就彻底崩塌了。

  周一围的实力是很厉害的,相信在剧里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非常多精彩的看点的,海报上的造型看着就很有有感觉的,这下观众可是很期待的呢。

image.png

  而女主是由袁姗姗饰演的,袁姗姗凭借古装剧大火,但是之后的几年里虽然也主演过很多的影视剧作品,但是水花却是很小的,这几年袁姗姗在娱乐圈的活跃度也是不高的,不过却也带来了一些作品。袁姗姗这几年在演技方面是有进步的。

  这次主演悬疑剧深受观众的期待,袁姗姗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美丽的,想必在剧中的角色一定会是很厉害的吧。

image.png

  袁姗姗和周一围强强联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部很精彩的作品,前些日子官方微博上晒出了一些剧照,剧中里周一围和袁姗姗两人看着是很有感觉的,不知道在电影里两人会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让人很是期待了,两位实力演员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会很精彩的。而且这部剧的配角阵容是很豪华的,相信开播之后的收视一定会非常不错的。

image.png

  曹曦文是有实力的演员,出演了《凤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如懿传》,《等你爱我》等,曹曦文的实力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的。相信在《焕脸》里也会带来非常多精彩的演绎。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很有看点的,海报上的眼神是很有感觉的,光是看到海报上的造型就很想要追剧了,剧中的演绎也一定会非常精彩的,这下说啥都要追剧了呢。

image.png

  迟嘉也给小伙伴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像是《深夜食堂》,《爱上北斗星男友》,《芝麻胡同》,《正阳门下》等,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演员的,可能观众不是很熟悉的,但是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在《焕脸》里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image.png

  还有刘闯孙岩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不得不说演员阵容一个个都是很有实力的,预告里看的更是惊心动魄的,悬疑类型的作品这几年来都是广受好评的,相信《焕脸》这部剧播出之后在收视和口碑上一定会很好的,你们说是不是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