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云遇皎月》在哪个平台播出?全员高颜值让人心动
2020-11-24 16:09:06

  当下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类型是甜宠剧,像《如意芳霏》和《狼殿下》都深受观众喜爱。尤其是《狼殿下》,刚开播就好评连连。《狼殿下》当中的主演都是实力演技派,王大陆、李沁和肖战更都是高颜值阵容,这部剧不火都难!如今《狼殿下》还在各平台热播,腾讯又一甜宠剧将袭,全员高颜值让人心动,光看绝美剧照就想追!

  这部即将在腾讯播出的甜宠剧名字叫做《乌云遇皎月》,是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见钟情,之后两人记忆缺失,男主的亲人都被杀害,为查出真凶男女主频繁穿越,最后两人终成眷恋的故事。《乌云遇皎月》由李一桐和金瀚领衔主演,两人都是高颜值,让人光看剧照就想追。

image.png

  李一桐是近几年崛起的新生代演员,她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最关键的是李一桐不仅有演技,还有着相当出众的外表。李一桐是甜美型的小仙女,由她出演《乌云遇皎月》再适合不过,高颜值女主搭上帅气男主,光是想想都十分般配。

image.png

  再来说说《乌云遇皎月》男主角的扮演者金瀚,他的演技也是大家公认的好。但最让人心动的还是他的好身材,金瀚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型男”,一身健硕的肌肉实在是太吸睛了。尽管金瀚如今的人气比较一般,但相信等到《乌云遇皎月》播出之后,他的人气一定会更是一层楼。

  在《乌云遇皎月》当中,除了金瀚和李一桐这对高颜值主演,剧中还有很多高颜值演员。像曾可妮就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女演员,尽管她的演技待定,但她的绝美剧照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颜值粉。

image.png

  如今《乌云遇皎月》于11月23日才刚开机,估计过段时间才会和大家见面。在这部甜宠剧当中,你最期待哪位演员的表现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