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2》演员阵容怎么样?主演阵容是否会被更换呢?
2020-11-24 16:13:43

  距离《花千骨》播出已经过去了5年,2015年《花千骨》的上映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一时间,古装奇幻剧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然而,小骨被白子画救起5年后,《花千骨2》要来袭了。

  每当有续集开拍,观众们最关注的是主演阵容有没有更换,许多经典的电视剧第一部是经典,但是第二部更换演员以后播放量就惨不忍睹。

image.png

  《花千骨》的播出再次打开了古装奇幻剧的市场,只是《花千骨2》的回归,主演阵容是否会被更换呢?

  据悉,《花千骨2》“小骨”的饰演者还是会由赵丽颖饰演,毕竟赵丽颖把“小骨”这个角色演活了。

  2015年《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小骨”从单纯到黑化,她把“小骨”整个人的心里变化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以至于许多观众都对赵丽颖饰演的“小骨”念念不忘,而《花千骨2》“小骨”仍然由赵丽颖饰演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除了“小骨”这个角色,白子画是否还会由霍建华出演呢?

  这个疑问其实一直都萦绕在观众心中,霍建华自从和林心如结婚以后,两人过起了清闲日子,许久都没看到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新戏,还甚是想念。

  然而遗憾的是,《花千骨2》霍建华或不再与赵丽颖重聚。

image.png

  除了霍建华这位男主,还有一位男主备受期待,他就是张丹峰。

  张丹峰在《花千骨》这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饰演的东方彧卿是小骨成为“妖神”的始作俑者,然而,他虽是个反派,却让人恨不起来,痴情的东方彧卿让张丹峰饰演得深入人心。

  张丹峰的演技在整部剧中完全不输霍建华,但是即使如此,张丹峰回归的可能性也很渺茫。

  本身张丹峰的星途一路璀璨,可是因为感情一事,张丹峰已经沉寂许久。张丹峰不论是演技还是颜值,他在众多同龄男星中都是佼佼者,然而因为感情,张丹峰已经许久没有接到新戏,甚至都许久未曾露面。

  所以,张丹峰也不可能再次回归。

image.png

  在《花千骨》第一部中,保住小骨最后一丝魂魄的人是“杀阡陌”,杀阡陌起初把小骨当做妹妹看待,但是不知不觉中,杀阡陌爱上了小骨,能够支撑起续集的人物也正是杀阡陌,因为不是杀阡陌拼尽全力保住小骨的最后一丝魂魄,小骨已经魂飞魄散。

  第一部中,杀阡陌的饰演者是马可,马可一直都不温不火,但是因为这部电视剧,也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个可刚可柔的马可。

  在马可的身上有很多种可能性,他所塑造的形象也很多变,如果马可能够回归,这也将是《花千骨2》的一大看点。

image.png

  在《花千骨》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三位男主,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白子画这个人物。

  在霍建华的身上,他塑造的白子画有一丝沉稳和忧郁,这是许多男星都难以模仿的,而根据之前霍建华塑造的白子画,也有粉丝推荐《花千骨2》的白子画由朱一龙来饰演,因为朱一龙自身就带着一份忧郁感。

  赵丽颖和朱一龙如果能够合作,《花千骨2》的播放量一定能再创新高,不过,也有网友透露,《花千骨2》的男主或许已经定角林更新

image.png

  林更新和赵丽颖既合作过,又是好友关系,两人在默契度上完全不用担心,只是,如果林更新来饰演“白子画”,必定会让人跳戏,毕竟楚乔和宇文玥还在水里泡着呢。

  在得知“白子画”由林更新饰演时,也有网友喊话林更新和赵丽颖:宇文玥都在水里泡烂了。

  赵丽颖除了《花千骨2》令人期待以外,《楚乔传2》也一直备受期待,两部电视剧在结尾都为第二部埋下了伏笔,只是不知道《楚乔传2》何时能够再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