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尘缘》主演是谁?baby和马天宇cp搭档
2020-11-25 16:41:11

  baby自从在《孤芳不自赏》的抠图事件后,对baby的影响还是很深远的,网友也一直吐槽她只会“瞪眼杀”,没演技等负面消息。

  后来和邓伦的合作《我的真朋友》也没有很好的收视,之后baby在影视剧中也很少有表现的机会,倒是后来参加了很多时尚综艺节目,维持着她的关注度,可能在很多网友的认知里面,baby可能更适合综艺类的节目,

image.png

  不过这两年baby在电影《中国机长》和网剧《摩天大轮》中反而有很好的表现,演技也在慢慢进步中,

  而这次baby终于敢接拍仙侠剧《尘缘》了。从网上爆料的图片中,baby身穿着粉色古装纱裙,非常有少女感。

image.png

  很多明星都有拍过仙侠题材剧,像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刘诗诗的《仙剑奇侠传3》,刘亦菲的《仙剑一》《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等,演仙侠题材剧不仅需要颜值,更需要演技。而baby自然颜值一直在线,新的古装造型也很合适,只不过baby的演技一直备受关注。

  从baby这几年接拍的电视剧中还是很少接触仙侠剧的,这次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另外路透照片曝光后,男主马天宇的也随之曝光,而马天宇与bgby两人一起合作,会给人带来更大的期望。而且马天宇的古装造型也是很好看的,也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

image.png

  当然要是baby能在这部电视剧呈现出不一样的,很大机会可以接触以前的“花瓶演员”的标签。所以希望baby在这三年的沉淀中,演技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