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祝绪丹饰演的是谁?男主角让人期待
2020-11-27 16:26:06

  最近这段时间想必很多电视剧大家都非常喜爱吧!比如《隐秘的伟大》、《爱的厘米》等,大家应该都在开心的追剧中是不是!还有一部网剧想必大家肯定也在追,就是侯明昊和褚绪丹民国悬疑网剧《心宅猎人》。

  这部剧其实刚开播不久,但是里面的剧情却让人很上头,追查真凶的过程刺激又紧张,而且每位主演的演技都很厉害,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可圈可点,所以这部剧在开播不久就好评如潮,也吸引了更多路人粉去看《心宅猎人》,这一看,就爱上了。

  虽说里面的每位演员表现都非常精彩,但是尤其出彩还是得说两位主演,侯明昊和褚绪丹,他们两人一起搭档演cp,一起联手破案,在剧中的互动非常有趣可爱,让人情不自禁地就非常喜欢这对cp,虽说电视剧的情节比起小说改编了很多,但是毕竟没有改坏,这点从他们两人的互动和追凶的过程就能看出来,毕竟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好评不断。

image.png

  02褚绪丹《程序员那么可爱》新剧来袭而《心宅猎人》的女主褚绪丹在剧还在热播的时候,竟然又有一部新剧即将来袭,它就是《程序员那么可爱》。这是一部漫画改编而成电视剧,一说漫改大家就兴奋了是不是!毕竟想对比小说,漫画是直接有画面,不需要想象,给人一种谈恋爱超级甜而且可爱,还特别浪漫的感觉。

  而且其实我们从电视剧的名字就能猜到这部电视剧应该也会全员很可爱的设定,而且如果谈起恋爱来肯定也很甜的感觉!那么其实《程序员那么可爱》是采用全方位无死角的角度来讲述了现代”程序猿“最真实的日常的故事,他们之间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所以这部电视剧还是值得让人期待的!

image.png

  而且这部剧在早前已经杀青了,虽然一直还没有官宣确定定档时间,但是官博却发出了晒出了全员杀青的海报,而且一目了然地看到每个人都非常好看,青春靓丽又可爱,单看杀青照就能感受到主演们的颜值有多高。

  03《程序员那么可爱》主演员阵容让人期待其实大家也知道《程序员那么可爱》的女主是由褚绪丹来演,大家在热播的《心宅猎人》就能感受到褚绪丹的演技有多好,颜值有多高,而民国扮相也是得她看起来特别干练,但是不同于《心宅猎人》的版型,在新剧挡住的造型一改民国风,而是一身清纯甜美的版型,非常可爱,让人不得不感叹:果然好看的人怎么穿都是好看的。而大家也都知道了褚绪丹的颜值和演技有多好,是不是很好奇与他搭档的男演员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其实《程序员那么可爱》的男主角是邢昭林,大家应该对他不陌生吧?虽然在出道初没有太多的主演经验,但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和颜值,在初期饰演配角的时候,被很多观众记住了,所以之后他备受关注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变好的资源,所以在后来,他主演的过很多部影视剧,比如《双世宠妃》,《三嫁惹君心》,《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等,在多部影视剧的表现都非常可圈可点。

image.png

  所以他也凭借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程序员那么可爱》的男主角色,那肯定也有很多人期待他在里面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对吗?毕竟男女主演不论是在演技上还是颜值上都非常相配,这么养眼的组合,让人看了一眼就爱了,也瞬间把电视剧列入到待追电视剧当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