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朱颜》袁冰妍饰演的是谁?网友:终于要逆袭了!
2020-11-29 15:12:44

  袁冰妍凭借爆款仙侠剧《琉璃》大火后,资源似乎停滞不前,好不容易被选中担任《两不疑》女主角,却又被临时换角,原来是她主动推掉这部剧,选择了另一部大制作剧《朱颜》,该剧一月初开机。这次袁冰妍搭档顶流小生肖战,颜值人气丝毫不输成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璇玑”袁冰妍资源终于要逆袭了!

image.png

  袁冰妍继《听雪楼》后再演沧月笔下女主,《朱颜》是根据沧月的著名IP玄幻小说改编,拥有大量的原著粉,作者沧月以写奇幻小说而出名,其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由玄幻小说改编的经典剧集,这类题材颇受欢迎。导演蒋家骏,曾执导过穿越剧《神话》,李一桐版《射雕英雄传》以及新版《射雕英雄传》等口碑佳作。

  网传袁冰妍之所以推掉《两不疑》,是因为《朱颜》的试镜通过了,此前男主早已拟定由肖战出演,说起肖战,他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当红顶流小生,虽然之前经历了“227事件”,但并不影响他的人气,如今复出后的肖战热度不容小觑!

image.png

  先是《斗罗大陆》预告片不仅是内地首支点赞超过两百万的电视剧预告片,还登上海外热搜榜,由此可见,肖战影响力巨大。接着积压多年古装剧《狼殿下》空降开播,肖战饰演的男二号疾冲,虽然爱而不得但却拥有最幸福的结局,和官配相守一生。肖战凭借这两部剧可谓赚足了人气。此外,肖战还有待播剧《余生,请多指教》和《王牌部队》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

  袁冰妍能和这样的高人气演员合作,想必也会进一步提高她的人气和知名度。袁冰妍在《朱颜》中饰演的郡主“朱颜”,看似刁蛮任性实则天真善良,因逃婚和九嶷山大神官师傅时影(肖战饰)之间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这个女主人设还是很适合袁冰妍的,她曾在《琉璃》中成功塑造拥有双重性格的“璇玑”一角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实力,相信这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男主角“时影”将由肖战出演,时影是九嶷山大神官,不受宠的空桑皇太子,外表高冷沉稳内敛且智商高,因女主朱颜而放弃帝君之位。这个角色不同于《陈情令》中“魏无羡”,还是蛮让人期待的。你对《朱颜》选角还满意吗?希望袁冰妍和肖战组cp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聊聊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