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陆毅再度出演霸道总裁,剧情差评不断
2020-11-30 16:38:41

  不知道各位网友发现没有,现在绝大多数的演员都非常喜欢待在舒适区,不再愿意挑战自我,毕竟舒舒服服的赚钱是每一个人梦寐以求的工作方式,但江湖催人老,如果一个人老是停留在原地,那么他很快就会被一直在变优秀的人淘汰,在娱乐圈中这样的案例已经屡见不鲜,不少明星处都在这样的尴尬境地。

  曾经风靡全亚洲的偶像言承旭名气不比任何男星小,言承旭身高超过一米八,形象高大帅气,出道就凭着偶像剧《流星花园》一夜成名,但出道近20年,言承旭的戏路没有任何变化,一味的出演偶像剧,戏内的角色多是霸道总裁,这也让不少粉丝审美疲劳,今年由他主演的《我好喜欢你》几乎没有任何反响,而就在近日,男星陆毅也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image.png

  陆毅可是很多国人心目中的完美偶像,出道就凭借着《永不瞑目》成为一代男神,之后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又有非常出色的发挥,结婚以后的陆毅又成了好丈夫好爸爸,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2018年又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实现了角色上的突破,在11月28日,由陆毅主演的《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终于开播,口碑却一言难尽。

image.png

  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由陆毅和女星李一桐领衔主演,陆毅是老牌偶像,而李一桐又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这样的演员配置还是非常吸引人的,44岁的老男人和刚刚30岁的漂亮女孩,怎么演都是看点十足,但奇怪的是,刚刚开播没几天的《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却差评不断。

image.png

  首先《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根据鲜橙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这部小说讲述的就是女主人公夏冉冉的恋爱感情以及在职场上的逆袭经历,所有的铺垫无非就是最终与集团霸道男总裁相遇,这样的小说定位非常清晰,就是针对那些青少年群体,但如果有人当真拿来拍成电视剧,恐怕就不太合适了。

image.png

  剧中李一桐饰演的夏冉冉落魄在街头,无奈进入陆毅饰演的邵明哲家中后,竟以身边没有人陪睡不着为由与男主大被同眠,这样的桥段放在小说中还算合适,拿来演实在有点辣眼!在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中的第一集,邵明哲和夏冉冉争夺玩具,而后邵明哲压在了夏冉冉身上,这种故事情节早在20年前的偶像剧中就已经精彩出现,实在是太老套了。

image.png

  而女一号李一桐似乎已经有了一套自己出演偶像剧的套路,演技虽然中规中矩,无奈原著剧情太俗套,陆毅则为了让他饰演的霸道男总裁邵明哲更加接地气,一直在努力往真实生活靠拢,两人的方向不一致也让他们的对手戏看起来非常尴尬。如果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后面没有大突破的话,很有可能将会口碑扑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