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主演是谁?热评是亮点
2020-12-01 16:01:43

  本周由罗云熙和程潇主演的《良言写意》传来开机消息,罗云熙再次饰演霸道总裁以商业精英厉择良的身份跟观众见面,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戴着复古眼镜发型帅气的罗云熙颜值十分在线,不少粉丝直言这一波“美颜暴击”我可以,更有甚者评价其“眼镜造型满分”。

  罗云熙不愧是有着“娱乐圈花美男”称号的男人,无论是《半是蜜糖半是伤》还是《良言写意》,两种不同风格的霸道总裁都被他驾驭的恰到好处,评论区一片期待较好的声音,可见不少粉丝对于他的下一部作品还是非常期待的。

  《良言写意》改编自作家木浮生的同名小说,由罗云熙饰演男主厉择良,程潇饰演女主苏写意,该剧讲述了高冷总裁厉择良遇到了家族衰败的苏写意,后者误以为家族的衰败与厉择良有关,便与之针锋相对,不过随着接触的深入,苏写意发现自己误会了厉择良,恨意消失,两人以甜美的爱情收尾。

image.png

  从现场公布的照片来看,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非常符合原著设定,称《良言写意》是下一部高甜爆款也不为过。2020年的娱乐圈“劳模”罗云熙一直活跃在剧组和荧屏,让笔者感叹他到底拍了多少作品。

  罗云熙的“爆款”经历

  其实罗云熙进入娱乐圈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但真正变成当红小生,还要说到2019年的古装玄幻巨作《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作品一下捧红了两位痴情男主,一个是为爱甘愿赴死的邓伦,一个是为爱不惜一切的罗云熙,虽然罗云熙是男二,却因为出色的演技和深情获得了大量粉丝的支持。

  罗云熙饰演的温润如玉的小鱼仙倌润玉,因为痴情甚至人气比男主旭凤还要高,也是因为这个角色,罗云熙在圈内迅速获得了人气和认可,此后连续接了多部高质量男主戏。

  包括2019年的《白发》和《心跳源计划》,以及2020年上半年播出的古装武侠剧《月上重火》,还有和白鹿合作的甜宠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除了《心跳源计划》,上述几部作品已经顺利收官,罗云熙的人气进一步得到稳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近十年的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获得了如今的成就。

  回首这十年,他一直坚持通过出演各类角色活跃在荧屏之上,努力珍惜每一个机会,才有了今天的一切。

image.png

  非科班出身的罗云熙,一开始只想做好一名芭蕾舞老师,后来是在朋友的建议下,才走上了演艺道路,这10年他和谭松韵合作过《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出演过钟汉良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饰演那个让很多观众惊艳了的少年何以琛。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颜值出众的罗云熙也不例外,他参加过综艺,出过歌,也为动画作品配过音,他用十年的时间磨砺自己,最终凭借一个角色走进观众的视野,获得了爆红的机会,有幸运的成分,但更多的是努力。

  罗云熙12月行程曝光

  正如此前所言,罗云熙一直在努力演绎作品,希望用高质量的角色回报观众,如今与程潇领衔主演的《良言写意》已经开机,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他会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呢?罗云熙工作室给出了准确的答案。

image.png

  《良言写意》开拍次日,罗云熙火速进入剧组,工作室随后公布了他在12月的行程,内容仅一句话,却依旧振奋人心:本月(罗云熙)均在剧组拍戏!

  走进评论区,知晓这一消息,力挺罗云熙的“罗狮粉”纷纷发声,表达了对罗云熙一如既往的支持,其中热评是亮点,多位“罗狮粉”放出了“栗子”的表情包,原来大家已经用“栗子”代表罗云熙饰演的厉择良,足以说明他的话题度有多足,片方选对了男主角。

  没错,罗云熙推掉了所有的商业活动,全身心投入《良言写意》剧组,希望为观众带来更立体、更生动的厉择良,保持初心不改,由罗云熙饰演的厉择良注定不会让粉丝和原著读者失望,值得大家守候在荧幕前,保持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