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勇敢的你》女主是谁?又一年下恋电视剧开机
2020-12-01 16:22:23

  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和国内娱乐行业政策的放宽,这两年涌现出很多深厚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题材。如古装偶像剧,甜宠剧,虐恋剧等等,而且在这些电视剧中,还加入很多其它热门的元素。

image.png

  其中年下恋,姐弟恋等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也是深受观众欢迎的一类题材,而且这两年这类题材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多了。就比如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下一站是幸福》就是其中之一。

  这部由宋茜和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上海国际大都市里,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克服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剧中两位主演宋茜,宋威龙,无论是在剧里还是剧外,他们两人的年龄差距都很大。原本很多网友都认为,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并不会引起观众的关注。但没想到的是,《下一站是幸福》开播后,收视率非常高,而且在口碑方面也算不错。

image.png

  剧中的两位男女主演更是凭借这部电视剧收获很多的粉丝,同时宋茜更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获奖很多,足见这类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受观众欢迎的程度。

  《下一站是幸福》的热播,让很多影视工作者看到了机会。这不,就在近日,又有一部姐弟恋(年下恋)热播剧开机,这部电视剧就是由邓家佳主演的《致勇敢的你》。

  《致勇敢的你》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欧石楠从低谷中站起来重新创业,遇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邵莫离,然后一起共同努力,最后还收获爱情的故事。作为女性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以女主创业励志为主题,是一部偏向治愈系的电视剧。

image.png

  剧中邓家佳饰演女主欧石楠,说到邓家佳很多网友应该非常熟悉了,她在爱情情景剧《爱情公寓》中饰演“小姨妈”唐悠悠。

  在之前播出的《无证之罪》中,邓家佳因为剧中的绑架戏走红,在没有一句台词的情况下,她把这场戏演得非常好,朱慧如绝望又惊悚的眼神真的让人超心疼。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认可了邓家佳的演技。之后她的资源越来越好,这两年也为观众带来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image.png

  这次能够出演《致勇敢的你》,也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和惊喜,而她在这部影片中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邓家佳外,剧中和她搭档的男主是95后的新人演员官鸿,今年刚刚25岁,和邓家佳的年龄相差12岁。说到官鸿,也是这几年发展比较不错的新人演员,在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无论从气质,还是长相都非常适合花泽类的形象,而官鸿也凭借这个角色而走红。

image.png

  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成化十四年》《穿盔甲的少女》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出色的外形,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这次和邓家佳搭档,主演这部姐弟恋剧《致勇敢的你》,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