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时代》两家科研团队正面对决,谁才是哪个关键人物?
2020-12-04 17:13:18

  近年来,“中国速度”闻名世界,我国接连在重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高铁作为“中国速度”的代表之一,受到了不少外国友人的连连称赞,甚至掀起一阵拍照打卡的热潮。

  然而,大多数国人只知道高铁成为中国的名片,却极少有人知晓它背后的成长故事。而最近的一部青春励志剧《最好的时代》,就将这段极富热血的中国高铁人的奋斗史给演绎了出来。

  《最好的时代》由胡冰卿、陈星旭搭档主演,王学圻、俞灏明、刘琳、张晨光、柳岩等特邀主演,讲述了新一代90后高铁人,在大国工匠精神的熏陶下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最终击败国际竞争对手,成功让“中国制造”驰骋五大洲的故事。

image.png

  虽然这部剧的介绍看起来十分严肃,但其实它的整体观感还是蛮轻松愉悦的,像是林真一与父亲的温馨相处,李延峰与谭靖洲的可爱互怼等各种充满生活气息的桥段,烟火味十足,十分适合闲暇时间观看。

  该剧目前更新至第九集,女主角林真一成功组建了一支90后研发团队来应对接下来的云莱项目竞标。要知道,这个项目对老前辈来说都是一个高强度挑战,就更别说他们了。

image.png

  但90后最不缺的是什么?就是一个“敢”字,毕竟敢想敢做才能创造奇迹。在当下,“90后”已经不容小觑,往远了说5G研发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往近了说疫情中的医护人员不乏他们的身影,90后已经逐渐挑起新时代的大梁。

  回归正题,《最好的时代》里这群90后很有自己的想法,特别是男主角李延峰看着“散漫”有一丝丝“痞气”,但他却是妥妥的学霸,他的研究成果在世界级轨道技术研讨会上获奖,可想而知他的实力有多强。虽然这个研究成果被郭博士窃取,但他依旧没有放弃对轨道技术研究的热情。

image.png

  在这次的云莱项目里,李延峰就加入了林真一的团队,和郭博士的团队进行正面碰撞,昔日的师生关系成了如今的敌对关系,看来接下来的两方团队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了。

  除了两个科研团队的正面battle看点十足,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林真一和李延峰真正意义上的项目首次合作,两个新一代最有潜力的高铁工程师强强联手,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image.png

  在最新预告中,林真一为了寻找无人机在暴雨天气冒然进山,李延峰担心她有危险便追了上去,林真一和李延峰能否顺利返回营地?云莱项目又是否能够拿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