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和他的恋爱剧本》演员阵容怎么样?又一部甜宠剧来袭
2020-12-14 15:51:09

  甜宠剧是观众非常喜欢的影视类型,尤其是对年轻人的胃口,甜宠剧不仅甜蜜、浪漫,而且非常逗趣、减压,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能够把压力一撒而空,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充满幸福的味道。

  在众多剧目中,甜宠剧是很容易吸引观众的,虽然不一定是什么上星的大制作,但是凭借甜蜜的剧情,总是能收服一大批观众的心。近年来,《杉杉来吃》《亲爱的热爱的》《半是蜜糖半是伤》《我喜欢你》《双世宠妃》《传闻中的陈芊芊》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佳作。

image.png

  无论是古装甜宠剧、还是青春甜宠剧、都市甜宠剧,都很有市场。不过,随着甜宠剧的扎堆开播,剧情够不够新颖,有没有一些新鲜的看点,也是制胜的关键。像《传闻中的陈芊芊》就比较反套路,《我喜欢你》大叔和小萝莉的恋情也很有看点。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后,又一部反套路甜宠剧《她和他的恋爱剧本》定档,甜度不输《我喜欢你》,剧情精彩、搞笑,看点十足。

  甜宠剧《她和他的恋爱剧本》由完颜洛绒、庄达菲、戴向宇、杨业明联袂主演,该剧即将于12.16日起,在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四晚8:0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4集。

  这部剧不同于以往的古装甜宠剧、和现代剧甜宠剧,而融合了两种风格在一起,男女主在古代和现代两种风格之间,玩切换,妙趣横生、爆笑十足,而且这部剧高甜、治愈,一场浪漫的治愈系恋爱即将来袭。

image.png

  在《她和他的恋爱剧本》中,男主朱宣文(完颜洛绒饰)是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在一场车祸后,他把自己当成大明朝的建文帝朱允炆,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女主是心理治疗师,她为了治愈朱宣文一直配合他玩“深宫”游戏。

  朱宣文把罗开怀当成了自己的爱妃,上演了一幕幕霸道、搞笑的巧取豪夺,而且对女主身边的一切事物充满了好奇心,扑克牌、手机在他的眼里充满的乐趣,打电话被他称为是千里传音。

image.png

  罗开怀在治愈朱宣文的过程中,两人渐渐地擦出了爱的火花,展开了一场爆笑、治愈的恋爱故事。这部剧的剧情高糖治愈,男主完颜洛绒的古装和现代装都非常帅气,女主庄达菲清纯、漂亮,主演阵容还是非常养眼的。

  在《小娘惹》中,赚足我们眼泪的戴向宇也倾情加盟,在剧中,西装革履的他化身商界精英,造型帅气养眼,在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

image.png

  在《我喜欢你》后,又一部甜宠剧来袭,剧情高糖治愈笑点十足,“臆想症”霸道总裁和美女心理治疗师,开展一场穿越古今的爆笑爱情,你期待这部甜宠剧上映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