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珠圆玉润也倾城》优酷甜宠剧,男主来自《创造营》
2020-12-14 15:56:56

  现在有很多甜宠剧,都获得了我们的喜欢,像是《爱的厘米》、《小风暴》等等,播放量还是非常高的,而且话题度也很不错,毕竟甜宠作品,往往主演颜值都很高,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优酷又一甜宠剧官宣,女主超高颜值太满意,男主还来自《创造营》。

image.png

  这部新剧就是《珠圆玉润也倾城》了,是一部古装甜宠喜剧,这样的题材,也是我们一直都很喜欢的,讲述的就是积极向上的女孩,意外穿越到了书中,认识了从小身心封闭的男主,而在这个世界中,女主跟男主一起经历危险,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让我们十分期待。

  其中饰演女主的,也就是哈妮克孜了,她的颜值可是非常出众,尤其是在《赤狐书生》中,表现让我们很喜欢,她的演技也很不错,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就是心灵美丽的女孩,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也结识了不少朋友,用自己的性格,温暖了许多人。

image.png

  而饰演男主的,也同样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那就是余承恩了,同样颜值是非常出众的,而且还以训练生的身份,参加了《创造营2019,》,更是主演了《今夕何夕》,让我们很是喜欢,虽然是新生代演员,但是可塑性很强,在这剧中,饰演的就是身心封闭的男孩,被女主所打动。

  除了男女主演外,配角也同样让我们很期待,那就是王婉中、张家硕了,颜值也一样非常出众,而且都主演过许多经典的作品,虽然并不是当红一线,却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不知道在剧中是什么人设,但肯定很好看。

image.png

  要知道哈妮克孜和余承恩,也是第一次合作了,两人的CP感让我们非常满意,这样的剧情和人设,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