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剧情展开很流畅,唯一不足之处是演员年龄偏大
2021-01-11 16:39:03

  在今天,大IP让整个电视和电影创作圈趋之若鹜,引起这一番争抢的无疑是它们实打实的流量,在前期就能让自己占领高地,不论是骂还是嘲,热度是一点都不缺,所以大家就看到了今天改编剧占一半江山的情况。而今天要说的就是这部由《帝王业》改编的《上阳赋》。

image.png

  这部剧由章子怡领衔主演,借此打造出了一个相当出色的演员班底,周一围,惠英红,赵雅芝,于和伟都是鼎鼎有名的演员,从前期就让不少人表现出了期待。而在昨天我也去看了它目前播出的这几集,演技都相当出色,这样的演员选择无疑让这部剧的人物更为鲜活,大人物有大人物的出彩,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丰满。所以从这点上来说,不至于让大家出戏。

image.png

  其次就是这部剧的布景了,在很多方面的细究,让人能够一眼就看到这部剧的底蕴,而用心搭建的场景也恰恰能够让大家较快地适应它,沉浸在剧情之中。同时这部剧的打光和滤镜也都不错,不会过度磨皮,导致大家轻易出戏,在这点上我觉得也能够给这部剧打个高分。

image.png

  其次这部剧的剧情展开也很流畅,不会给大家一种摸不清头脑的情况,用一定的剧情来交代整个时代背景和女主的生长环境,她嫁给男主也有理有据,目前来说,剧情没有拉胯,不至于让观众去怀疑自己的智商,可能这部剧唯一一点不足的就是整个演员团体的年龄会偏大一些。

image.png

  因为演员团体很大一部分是靠章子怡撑起来的,所以在有高演技的同时年龄也不免偏大一些,这种情况在一部分剧中设定年龄偏大的人物身上可能不显,但是在女主和她的三个表哥身上却会明显不少。章子怡第一次出场是在女主十五岁及笄礼上,这个年龄在剧中也有一些稚嫩的行为,而章子怡可能长期饰演的是清冷范的角色,所以在这部分剧情上会有一些违和,不过随着人物的发展,这种违和也慢慢消失,大家后期追起剧来也能很痛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