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15集
2021-01-11 16:33:48

  这就是生活第15集:管一鹤找工作碰壁,伯母帮助筹备婚礼。

  管一鹤找到崔总将违约的三百万转给了崔总说,如果是公司状况可能会影响公司的财务核算,所以只有给现金,崔总说其实自己并不是想为了这三百万,他是一个很难得的人才,不希望你就这么走了,管一鹤说自己现在离职是有原因的,现在还不能说出来,但是自己追求的远远不值这三百万。事后公司都同事都议论着管一鹤简直就是疯了,三百万现金,高山找到管一鹤想知道他离开的原因,因为现在没有哪一家公司比丰盛好,自己也不创业,管一鹤还是没有说出,说自己就是为了自己的私事。高山以为他是喜欢王玥玥,但是一鹤自己就否定了,管一鹤问高山要是有一个你喜欢的和喜欢你的你会选择哪一个,高山说如果是他的话就会选一个喜欢他的,感情的事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可是管一鹤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肯定要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这个高山很佩服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生能让这么精算的管一鹤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image.png

  小白和管一鹤回到家里,两人正感叹今天的事情好险,还好现在终于解决了,刚进门时就看见家里面挂满了小宝宝的海报,这时管伯母出来以为自己没有关上门了,回头一看原来是儿子回来了,说家里面都挂了很多可爱宝宝的画像,多看一看以后生的宝宝更可爱,小白和管一鹤很无奈,但是又不好怎么说自己的母亲,管伯母又再次问起,以后她用不用搬过来朝歌小白,两人没有马上回复母亲,回到房间后小白担心以后的婆媳关系处理不好,管一鹤安慰小白说让他不要怕,以后都站在他那边,小白又说不能这样家庭关系是一个三角形的关系,以后他们要做到平衡。

  金子在家模拟着怎么给自己父亲打电话,刚想说是老父亲就打电话来让她回去想去,说不能把自己的信用卡给停了,自己现在需要独立,可是父亲说要是不回来就不会给他钱,没办法金子只好去刘夏的哪里找工作,刚来到安居乐业时看到一个买房子的大叔,金子本想上去当个托促进这个单子的成交,奈何被这个客户给看穿了,几人只好坐下来听这个大叔将做销售的道理并且不停的夸奖这个大叔,讲到一半时,金子给这个买房客户说他这种情况可以买两个小户型,然后分析了之后客户觉得很有理,就将这两个小户型给买了,金子一下成就感非常强,就决定到安居乐业上班。

image.png

  赵金子的父亲知道自己女儿没有钱了,于是找到管一鹤希望以她的名义给,这样她更愿意接受一些,并且希望一鹤能帮帮他,劝他回去。管一鹤只好找到刘夏把钱给他,让他借给赵金子,金子借到钱以后,将这笔转给父亲,希望父亲能够看的起自己。管一鹤最近因为工作的原因也是处处碰壁,之前联系好的王总,现在也联系不上了,正好丰盛现在经济也不是很景气,大家都就猜测管一鹤是不是早就有预料。小白和管一鹤由于母亲的过于关心感觉很习惯,于是两口子就想了一个办法,给母亲找了很多其他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