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14集
2021-01-11 16:32:18

  这就是生活第14集:小白婆媳关系难处,宴会遇难一鹤救场。

  晚上管一鹤抱着叶小白回家,在电梯时两人正义论证着谁知一打开门看到了管伯母,小白只好从管一鹤怀里下来,管一鹤不好意思只好说送管伯母回去,在车上管母提醒管一鹤在叶小白怀孕期间要注意节制,并让她转交银行卡给叶小白,管一鹤误以为是彩礼,管母本想解释说这钱的来源时,被管一鹤的电话打断。

image.png

  这天叶小白在办公室频繁的呕吐,王玥玥担心她怀孕的事情瞒不住决定想办法帮她。于是玥玥在公司点的外卖动力手脚,在会议上杰森开会期间频繁上厕所,王玥玥也装出说自己的肚子不舒服的事情,高山一开始以为两人是想偷懒,就问小白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小白说自己也不舒服感觉想吐,晚上高山送王玥玥和小白回去时,高山一时肚子痛,非要上小白哪里去上一个厕所,小白想着现在房子已经没有人住了,不想让高山上去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小白就说自己家灯坏了,可是高山是在忍不住了。非要进去小白也没有办法。打开房门却发现家里出现两个陌生人,小白开始以为这两个人是自己母亲介绍住进来的,可是当问他们认不认识叶慧芬,直到听说两人是管母刘淑芬的亲戚,叶小白才明白情况。

  回去后小白问了刘淑敏是不是他将自己的房子租给了其他人,刘伯母说这个租房子的都是自己丈夫家的亲戚,房子空着也是空着,还不如把房子租给别人赚一些零花钱,她说他已经和管一鹤说过此事,后来才想起刚要说的时候管一鹤接电话去了就没有告诉她,小白心理很不是滋味但是又不敢直接和伯母对峙,只好将·苦处给自己咽下去,并且说她这个事情要给自己的老师在说一说,毕竟房子是别人的。

image.png

  第二天来到公司上班的小白跟王玥玥说起了此事说,自己伯母这样做就感觉自己没有了家,网越野说自己昨天在网上刚好看到这一内的帖子才明白自己姐姐现在的婆媳关系是这么的难搞,说自己以后都不敢结婚了,但是自己有喜欢高山,刚好这周公司有一个聚会,玥玥希望姐姐帮助自己,跟父亲撒一个慌,说自己晚上就在她家住,小白一个钢铁直女不明白为何玥玥要这么做,玥玥说别人不主动只有自己主动出击了。

  高山找到管一鹤说崔总请客,邀请大家一起吃饭,希望管一鹤也能参加,可是管一鹤直接拒绝了,说自己现在手头上的事情还有很多,必须在这个月月底之前完成,晚上宴会上大家一起玩骰子喝酒,高山找了一些之后想让小白喝酒,由于小白怀有生孕在身,只好找借口说自己有肠胃炎,叫上受伤了,喝不得酒,这时玥玥站出来帮助小白说自己愿意帮助小白喝酒,可是玩骰子时,转了一个最大的六,要和一大杯,玥玥站出来说为小白喝酒,在一旁的崔总说就不要难为别人小姑凉了,高山起哄说他们做这个行业的怎么避免的撩喝酒,正在此时管一鹤出现,接过酒说自己来迟到了自罚一杯,将这一杯酒给喝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