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开播口碑扑街,女主精致装扮吸粉
2021-01-11 17:17:13

  就在九号晚上,由范丞丞和程潇首度合作的大型玄幻古装偶像剧《灵域》正式播出了。但是首播之后的观众评论却没有大家预想中的那么好,电视剧廉价的服化道让观众出戏,其中首次挑大梁饰演男女主的范丞丞和程潇演技更是备受观众诟病。

  《灵域》首播评论平平,或遭《有翡》口碑扑街

  《灵域》在播出之前,由于程潇和范丞丞两家的粉丝合力宣传,不管是从路透还是从宣传俩人的情侣cp感和美颜攻击,其实这部剧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不说《灵域》这部以玄幻古装剧本吸引人,两位的定妆造型其实更吸引人。

image.png

  仔细看这张范丞丞饰演的秦烈定妆照片,白色的雪地里一个穿着大袄的英俊男子,白皙的肌肤胜雪,一眼看过去金不知道是雪白还是人白,而范丞丞本身胶原蛋白丰富的脸更是让人一眼就看到这少年气满满的帅气脸庞,不得不说福西西的颜值是真的很不错,妆后的效果和素颜没差,这双bling bling的大眼睛眼中似乎含着各种情绪,微张的嘴唇更是让人好奇这个少年即将用什么样的天籁嗓音说着那些故事。

  而素有“盛世美颜芭比脸”的程潇这次不仅是饰演了《灵域》女主凌诗语。在镜头里,芭比脸程潇身穿红色大袄,直接化身凌家镇在逃小红帽,可爱的扮相更是引起了观众朋友们对程潇美貌的惊艳。

image.png

  但是就在首播之后,《灵域》就直接颠覆了这些宣传物料,正式播出剧集中的俩人扮相并没有宣发物料的精致,而在打光不好和剪辑差的凸显下,俩人的镜头美感更是大加削弱,廉价的服化道和塑料场景一度让人很难入戏。

image.png

  正式剧集中的程潇没有宣传片中的那么精致,妆容也显得有点油腻和脏,造型更是哟内蒙古迷之双马尾和固定死板的齐刘海直接削弱程潇身上的混血感,最可怕的是,程潇本人其实是发际线特别后延,额头过于秃的程潇一旦失去了齐刘海,加之前额过分少的头发,剧集中的这个造型也是让观众惊呆了眼。

  而程潇本人的在剧里的造型并不是只有这一套受人诟病,还有随处挑染的蓝黑发型和紫色挑染的黑发造型,同样也是被网友吐槽像极了十几年前的杀马特造型。不光是程潇一人,范丞丞在剧中的造型也是被观众指出真的是很显老不好看。

  相比在宣发物料上的范丞丞,播出片段中的范丞丞身穿的驼绒大袄,看起来真的是很粗糙很土气,虽然也有粉丝指出这个世界观中的小镇就是很野生粗糙,范丞丞这样也是为了贴合原作。但是范丞丞的妆容也是和程潇一样存在同样的问题,眼下的黑眼圈和错误粉底让范丞丞看起来没有舞台上那种精致感,反而是一脸的土气。

  程潇范丞丞挑大梁,男女主演技对比都尴尬

  和扮相相比,其实大家更关心的无非是演员的演技,说实在的,一个是韩国出道回国发展的爱豆,一个是选秀出道的男团偶像。两个人在演技方面其实都是非科班出身,那么这次挑大梁承担男女主其实也是有着一定质疑的。

  在电视剧最新播出剧集中的程潇片段被指出眼神空洞,带着美瞳完全看不出情绪上的起伏,做表情也是严格的表情管理不敢做太大的表情变动,因此每次说台词都会有种干巴巴的感觉,台词功底不够。

  而范丞丞更是尴尬,不仅和程潇对戏时接不上戏,眼神空洞没有变化。经常就是一副呆愣的表情没有变化,不管是犹豫还是紧张还是发呆都看不出角色情绪的波动,这真的是挑大梁当男主的实力吗?真的不需要回炉重造吗?

  你们看过《灵域》,吗?对于范丞丞和程潇两个人的表现是怎么看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