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19集
2021-01-13 16:27:15

  这就是生活第19集:管一鹤被银行催款,赵金子来胜利金融。

  舟胜利让管一鹤搞定这个李总,可是李总就是一个土老板,根本不懂什么融资和,自己这么多年也没有跟银行带过款,管一鹤拿他也实在没有办法,这时舟胜利找到管一鹤,让他无论如何都要将他说服,说自己给他开这么高的工资不是让他来说不行的还说了三百万的事情。管一鹤没有办法只好回到办公室和李总继续谈,并且约李总一起喝酒。酒醒后的管一鹤发现自己在车上,很疑惑,李总说他酒量太不行,刚刚酒会上还说跟他一起拜把子要去珠海出差呢,管一鹤很无奈只好答应了。

image.png

  赵金子来到胜利金融说自己要到胜利金融上班,说自己来是找管一鹤的,大家都以为这时管一鹤的小女朋友,赵金子说自己是来面试的,在深圳没有认到的人只认识管一鹤,想跟他一起学习学习,并且告诉舟胜利说自己是赵总的女儿,可是舟胜利不相信,正在金子要走时,舟胜利将金子给揽下来了说公司职位可以尝试做前台,前台不需要什么学历和经历,长得漂亮就行了。

  王玥玥晚上下班时,王子来接她,可是玥玥说自己还有事情等一下自己打车回去就让父亲先回去了,在路上打车时,刚好碰见了高山,高山说想要送她回去,可是玥玥拒绝了说她对于他的态度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刘淑敏带着叶小白到公立医院产检,来到医院时刘淑敏就忙着排队的事情,小白说自己要上洗手间。管伯母根本没放在心上,小白只好一个人去,小白路过产房听到孕妇生孩子时的惨叫吓得不敢生了,于是与管母商量回私立医院。管母说她太娇贵,当初自己上午上完孩子,下午还要上班。让小白安安心心在这里生孩子,说到公立医院生产,安全最重要。小白说私立医院有人陪着感觉安全些。

image.png

  管一鹤习惯丰盛的工作模式,打电话让联系市场部,谁知电话接通后却传来赵金子的声音说这里是前台,瞬间才意识到自己打错了。这时,手机短信收到还款的信息,管一鹤没有办法只好找到朋友乔治借钱。赵金子问公司同事茶水间,可是没有想到别说现在行业都不景气,能存活下来就不错了。赵金子端着咖啡来到管一鹤办公室,想让管一鹤收留自己让自己做他手下的人,可是被管一鹤给拒绝了。

  小白由于怀孕,公司很多事情都不交给她做,她没有办法只有去做一些打杂的事情,王玥玥想替小白分担的,小白说自己现在也是在为以后生完孩子要转部门做准备,王玥玥很无奈自己姐魅力这么大,让丰盛这么大的管一鹤也为自己改变。

  舟胜利向管一鹤介绍了赵金子等人,说赵金子年轻可造,让管一鹤多带带他,管一鹤也是很无奈。晚上小白来带麻辣烫店吃火锅,本来是和管一鹤一起去吃的,可是管一鹤说自己要加班,就让小白一个人先吃着,这时刚好同小区的阿姨也来这家饭店吃饭,小白只好将自己头给遮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