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9集
2021-01-08 16:24:36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情分集介绍第9集

  这就是生活第9集:伯母同意两人婚事,两亲家见面谈婚事。

  管一鹤和叶小白商量着让小白辞去现在的工作,在家休息一年,等孩子生下来以后,让管一鹤的母亲帮忙带着孩子,然后小白再去上班,但是小白母亲那边,小白还不敢跟自己的妈妈说,因为妈妈血压高,要是一下子全部告诉妈妈的话肯定会被吓到晕倒。管一鹤准备给伯母打电话说说自己现在与小白的事情,但是管一鹤打过去,伯母那边什么都不知道。

  王玥玥把小白约出来,没想到和自己想的一样,小白未婚先孕,小白现在担心的是自己还没有长大,就要做妈了,还有自己母亲哪一边还不知道怎么说,玥玥让她放宽心,不要想这么多,不是一切都有准备好了才可以做。回到办公室的小白正忧愁着,下班了同事们跟他打招呼都没有回过神来,这时收到管一鹤的短信说自己要开会让她先回去,收到短信后的小白拿着准备下班时,在电梯门口碰见了母亲,小白母亲拉着行李箱让小白跟着一起回去,小白知道这下子自己肯定要被母亲给骂惨,回到家后,母亲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小白故意转移话题说母亲做的饭好好吃,可是母亲还是问道了现在和管一鹤的情况,说都不了解对方情况就跟被人要结婚了,还说公司不是不允许耍朋友,那公司哪一边怎么办,小白说公司那边只好先瞒着,她是和管一鹤真心相爱也是蹦着结婚去的,母亲又说女生要有自己的事业后,再去追求爱情这样会更有主导权。

image.png

  正在此时管一鹤拿着东西回来,叶伯母一看更是气的火上眉头说怎么可以把钥匙直接就交给别人,于是几人坐下来商量两人的事情,叶伯母这边是想让两人先订婚,在结婚,可是管一鹤这边是想直接就结婚了,但是又不敢把小白怀孕的事情告诉伯母,怕叶伯母接受不了。王玥玥这边不小心说漏嘴,给父亲说了小白怀孕的事情,王子知道后直接开车来到小白家里,刚好碰见小白母亲和管一鹤,几人正在着是先结婚还是订婚,一鹤说了一句一切由小白这边决定,击怒了王子认为管一鹤是不负者,就一拳给管一鹤打了一拳,叶小白想上去拦住的可是被不小心给推到了,大家见小白摔倒了,就都去扶小白,在争吵过程中王子说出了小白怀孕的事情,吓得叶伯母自己就摔倒了。在管一鹤不断的说了之后,叶伯母听了之后让管一鹤安排一下和他母亲见一个面。

image.png

  第二天早上,管一鹤安排了几人见面,小白也准备了礼物,这时王玥玥带着父亲送的东西拿给了小白,但是在谈鑫和的项目时,王玥玥把资料给弄丢了,小白只好想了一个办法,说玥玥在路上时鞋子坏了把资料给忘记了,王玥玥这才回去找。到了见面现场,叶伯母故意迟到,在饭桌上,叶伯母说不让小白辞职,要嘛就管一鹤辞职,在一傍的管伯母听了自己接说一鹤收入比小白多,很能挣钱,在家被人养着,都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叶伯母说,这个就要看管一鹤怎么处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