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小确幸》由唐晓天邢菲主演,网友直言两人没有cp感
2021-01-14 16:11:42

  从以前的《致我们的单纯的小美好》,再到《致我们的那个小时光》,现在又翻拍了一部由小说改编的《你是我的小确幸 》。可以看出来我们现在拍这种甜宠电视剧还是非常多的。你也是很符合大众人们的心理需求的部分,男生女生在家里面都希望自己身上能发生一些像电视剧当中的事情 。 迎合了大众的心理,给大众带来一些甜宠的恋爱故事 。

image.png

  有很多网友说,有唐晓天和邢菲他们两个主演的,你是我的小确幸,当中唐晓天和邢菲的身高差过于大。怕他们的身高差没有塞皮干,但是这到也不用过于担心,毕竟由小说改编的一般都是有小说里的人物,他们的外貌,形象几乎都是这样的,小说里面的cp是这样在漫画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当中,我相信他们两个也是会有cp感的,毕竟很多人理想的男主角都是高高帅帅的,而且女主角也是那种娇小可爱的 。

image.png

  现在这几天你是我的小确幸,开始盯到了过几天应该能够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这部小说主要感觉东奔西顾的那本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根据它来改变里面的男女主角都是一对青梅竹马。也是非常的甜的。并且男主角是一个外科医生,是因为一场女主角是一个小律师,他是一个实习生 。但是还有一个考虑的一点就是毕竟是根据小说改编,小说里的人物形象非常的深刻,给网友们的心理改变成电视剧会恐怕会令很大一部分网友失望,毕竟每个人心中的男女主角的形象和电视剧当中演的有可能会有所落差 。

image.png

  在小说当中,女主角是身高1m7,而且是一个单眼皮,格是一个比较高冷的形象,而且做事是非常的干净利落,但是我们都知道邢飞他曾经出演过的一些电视剧都是那种比较娇小可爱的形象,而且小时光里的他给我们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是害怕她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会让我们跳戏。但是由于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我们也不敢下结论,还是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吧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