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青春》讲了什么故事?主演有哪些?
2021-01-13 17:22:52

  殷桃、吴谨言、何润东、左小青、刘敏涛的《正青春》即将在优酷播出,此片以商界竞争为题材,讲述了年轻人章小鱼通过商界竞争,明白赢在最后的是什么?也感悟到人生没有所谓的标准,奋斗的人永远是大赢家。

image.png

  章小鱼(吴谨言饰演)标准的95后职场菜鸟,意外挤进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成为华东销售总监林睿(殷桃饰演)二选一的助理实习生。在林睿的教导和磨练下,章小鱼迅速成长,成为超一流的职场人,和林睿从职场师徒变为了真心朋友。

  而一次商业竞争,却使两人感觉到工作理念的不同,起了争议,章小鱼不接受林睿的想法,跳槽成了林睿的竞争对手。当她击退所有障碍完成看似不可能的目标时,才发现自己输在现老板毫无底线的权力斗争中,而最终帮助她的人,正是林睿。

image.png

  章小鱼通过一件件事明白了林睿才是那位不忘初心,为行业理想而战的优秀职场女性,决定和林睿携手,实现商业目标。同时,践行社会之责任和自我价值重塑。

  章小鱼最终感悟到一直寻找的人生真谛:奋斗才是安放人生梦想的最好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