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青春》中刘敏涛的表现如何?堪称表情管理大师
2021-01-13 17:37:50

  刘敏涛被称为表情管理大师。

  说到70年代的老演员,应该会想起前一段时间因为表情包而火出圈的刘敏涛吧,刘敏涛因为在表演中那搞笑的表情,被网友们称为表情管理大师,因为这个,刘敏涛这个人物在饭圈可以说是很火了。后来刘敏涛的其他表演也让网友们觉得很搞笑。

  刘敏涛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很多部作品中都能看到他对人物的把握十分到位,并且演技也十分突出,有很多部作品,他在里面饰演的角色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觉得印象十分深刻,比如说伪他在里面饰演的角色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觉得印象十分深刻,比如说《伪装者》和《精英律师》,她出演的角色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近刘敏涛有一部主演的现代剧,名叫《正青春》,这部剧是一部女性职场剧,在这部剧中刘敏涛饰演的是一个职场上面的老辣赢家是职场上面的精英人物,刘敏涛的表现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在这部剧中不管是造型还是眼神,都十分符合人物性格。

image.png

  刘敏涛气场十足

  这部剧讲的是在一个外贸集团中,年轻有为的华人总是得不到赏识,因此以刘敏涛这个角色为代表的职场老手和以吴谨言这个角色代表的职场新人的拼搏和较量,刘敏涛在里面气场十足,剪着干净利落的短发眼神十分凌厉,让人不敢直视。

  刘敏涛饰演的舒婉婷自带一种威严的气场,虽然嘴角是上扬的,但是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因为刘敏涛的面部轮廓本来就十分尖锐,所以是引起这场强大的职场老手,十分得心应手,表情管理大师这个称号果然不是盖的。

  吴谨言这回的气场被刘敏涛完爆

  在这部剧中,吴谨言作为领衔主演,他饰演的是一个职场新人章小鱼,吴谨言也是一个十分成熟的演员,在《延禧攻略》里面他的表现让观众惊叹,作为于女郎在《延禧攻略》之后,吴谨言也是迅速走红了,并且拥有了很多资源,这部剧也算是吴谨言的一部质量作品。

  在这部剧中吴谨言饰演的角色留着平刘海和长发吴谨言,清新可爱的扮相的造型。因为在这部剧中吴谨言饰演的是一个比较果敢的形象,所以吴谨言的造型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去做的,但是在气场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不足。

image.png

  剧情后来发展吴谨言的造型就打扮得比较成熟了,把平刘海变成了斜分造型,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十分稚嫩,完全没有气场和刘敏涛饰演的形象有天差地别,两者放在一起可以看出明显是刘敏涛赢了,吴谨言跟刘敏涛根本没得比。

  但是其实这个造型也是根据剧中的角色要求来的,因为吴谨言饰演的是一个职场新人,而不是一个职场老手,所以它的方向是往幼态的方面去努力,嗯,气场不足是很明显的,因为一个在职场上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女强人和一个刚刚步入职场的青年,两者的气质上肯定是有十分大的区别。

  所以这才是为什么,吴谨言的气场和刘敏涛的气场根本没法比的原因都是十分成熟的演员,在演技上面肯定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这部剧有众多的老演员的加盟,从一定程度上就可以看出这部剧的质量一定不会十分差,看起来又是一部新年预定剧了。

  这部剧中还有很多的老戏骨的加盟,比如说樱桃,左小青,还有何润东这几位70后的演员都已经出道了很多年,演技十分成熟,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所以这部剧中他们的演绎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你们觉得吴谨言的造型和刘敏涛的造型哪个更好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