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20集
2021-01-13 16:30:58

  这就是生活第20集:婆媳关系难以处理,小白事业从新振作。

  小白母亲打电话向小白问好,问她最近过的怎么样,说自己已经调了课了,可以提前休假到时就过来陪小白,吃完饭后的小白回到家中一鹤还没有回来,管伯母说一鹤今天又在陪客户喝酒,然后抱怨说要是在丰盛,一鹤都不用这样,都是甲方看他的脸色。小白来到厕所看见婆婆将自己心爱的衬衫用洗衣机洗的皱皱巴巴,当时就有一点生气但是还没有爆发出来。

  管一鹤由于这两天与客户不停的喝酒,然后一通数据之后总于将客户给搞定了,舟胜利打电话给公司另外一个同事问结果怎么样,员工报喜说总于搞定了,本来以为舟总要夸一鹤的,就把手机放成外音,舟胜利嘲笑管一鹤要不是丰盛这个大平台怎么会有他,还说管一鹤不如他自己的手下,在一旁的员工很少尴尬,这时管一鹤接过电话,对舟胜利说让他不要担心,他不会让他失望的,电话另外一旁的舟胜利也很少尴尬。

image.png

  小白晚上在楼下小区等着一鹤回来,一鹤回来时小白给了一鹤一个游戏机,管一鹤看见老婆这样体贴关心自己也感到很是高兴,回到家中小白将母亲把自己衬衫洗了的事情告诉了管一鹤,管一鹤让他不要跟管伯母计较,硕她妈这样也是出于好心,小白在给管一鹤整理衣服时看见了,一鹤衣服里面的借条,于是问一鹤怎么借这么多钱,一鹤让小白不要操心,安心养她的胎,小白由于丈夫什么都不告诉自己感动非常桑心。

  第二天早上,管伯母问小白是不是去隔壁的饭店吃麻辣烫了,小白刚开始本来是说没有的,可是刘淑芬说昨天同小区的蒋阿姨都看见了,说自己做这些都是为了你好,难道还会害你不成,小白解释到自己不是哪一个意思,只是自己吃不惯她做的饭,自己也看了很多育儿书籍都是知道的,然后又提起自己真丝衣服不能用水洗的事情,惹得管伯母更是生气,说自己吃力不讨好,生气摔门就出去了,小白一个人在家里也是很无奈。

  准备去上班的小白在小区门口遇见了父亲,王子说自己送她去上班,小白说自己已经叫了车了,王子看见叶小白不开心就说有什么事情可以跟他说,于是小白坐了王子的车在路上小白跟王子说了自己现在与婆婆的关系处的不是很好,生活中有很多小矛盾,王子给他分析和安慰后,小白觉得自己好多了。

image.png

  来到公司时小白在电梯里面遇见了秦总听见秦总说了一个离婚会影响上述的事情,于是将画廊两口子吵架要离婚分割财产的事情告诉了秦总,小白在会议上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梦作为乙方就应该让甲方知道一切风险,可是玛丽自己让小白回去说她现在怀孕了公司让他多休息,秦总好奇小白爱人是谁时,王月月抢险一不说是管一鹤,会议结束后小白找到玛丽承认了自己之前的错误,并且说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让玛丽不要看不起自己。

  晚上下班时小白感觉肚子有一点痛,就到医院去看诊,医生说没什么问题,让他回去。小白晚上回到家仕管伯母不放心就问她去干什么去了,小白说不来慌只好承认自己去医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