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演员阵容怎么样?程潇和范丞丞并不是唯一看点
2021-01-15 16:19:05

  电视剧《灵域》正式在各网络平台上线。 这部电视剧是范丞丞、程潇、刘一曦等年轻演员主演的神话中的新武侠剧。

  从这个演员的阵容可以看出,这是一出颜值的高剧,非常养眼,注入新鲜血液。 其中,也有第一次演戏的演员,我们期待着他们的表演。 这部剧是范丞丞和程潇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我相信大家对这两个演员都不了解。 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很早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后来他成为练习生,被娱乐公司乐华娱乐送到韩国,进行了长期的学习和改造。

image.png

  他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后,他以自己强大的实力获得了男团的第二名。 这看到了冉冉升起的新星。 这两年虽然团体解散了,但他的发展依然非常好。 程潇也是乐华娱乐在韩国发售的女子团体中的中国成员之一,从在韩国出道时就得到了非常多的粉丝喜欢,后来参加了韩国偶像综艺节目,表演了体操表演。 因为这场惊人的体操表演,她真的被中韩两国的网民所认识。

  之后,程潇在国内的知名度大幅度提高,回国后也越来越好了。 范丞丞和程潇两人出自组合,而且是同一家公司的兄妹,所以对他们俩共同拍摄的电视剧,大家都表示惊讶。 特别是范丞丞,第一次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可以说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灵域》作为自带流量的小说,自己的书迷也不少,所以这部电视剧还没播出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灵域》这部电视剧不仅吸引演员们的目光,做班底也非常强大。 李荻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香港著名编剧郭宝贤担任总编剧,梁国冠、马华干担任导演。

image.png

  梁国冠导演的《陆贞传奇》、《水月洞天》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干华导演的《宰相小甘罗》、《新白发魔女》也成为令人难忘的优秀作品。 另外,他们俩共同监督过《济公》、《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少年王》等经典电视作品,他们相信这次会再次合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另一部优秀的作品。

  有情报说从2017年开始以小说为原作,到2019年3月为止接通电源,后期CG的制作时间也长达1年。 可以想象,各主创为这部剧倾注了多少心血,对其中的台词、动作、舞台等进行了多少推敲和斟酌。 《灵域》年的电视剧以人气作家逆苍天的同名小说为原作,讲述了失忆的少年秦烈(范丞丞饰)、青梅竹马的凌语诗(程潇饰)和小伙伴在经历了各种困难后,一起成长,开新旅程的故事。特效、动作、服装造型等都很良心,制作也很用心,故事情节紧凑,演员的演技也出乎意料。 我认为这部剧的审美还适合很多观众。 特效也很真实,完全不知道是虚拟的世界。 另外,很多场景都是在工作室拍摄的。 特别是雪狼出来的时候,这雪狼被认为真的很帅,像真的一样。

  这是范丞丞第一次演戏,有点青涩,但演技还不错,他能感受到秦烈冷酷的城府,同时在他眼里能看到他的顽强,有时能看到和平时不同的天真男主。 而且,穿着古装的他,线比平时多,温柔,比日常的化妆更养眼。

image.png

  程潇一袭红衣斗篷登场,举着火炬前进,瞬间展现出坚韧性格的凌语诗,她以自己细腻的演技,将温柔活泼的雪域少女展示在幽冥新女王的成长过程中。 也有人质疑不适合古装,但现在看到的是很灵韵,令人吃惊。

  宋婷婷是玄天盟宋盟主的独生女,是对男主成长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表面性格开朗,粗略,其实很狡猾,善于利用自己的美丽迷惑人心,能鼓掌别人,但她是个有正义感的女孩。 这需要刘一曾扮演她。 利用给男主增加真心的复杂感情,对她来说也可以说是一种挑战。

  聂子皓饰演致密志向高远的星云阁少主杜少扬,他也很好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并且因为他的特殊身份,相信在后续电视剧中他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表演。 聂子皓演的戏比两个人主演的还要丰富,但他演的戏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image.png

  马月饰演的谢静璇豪爽,大胆可恶,但当她是唐思琪的时候,淘气可爱。 她任意切换这两种不同的状态,一登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观众朋友喜欢这样朝气蓬勃的姑娘。 郑艺彬饰演的高宇、王一鸣饰演的华羽心、葛鑫怡饰演的凌萱等,也看到他们的演技基本上线,不让他们演戏。 这些也有更大的动力追这部剧,期待他们之后的精彩表演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