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王倩饰演的是谁?一上线便陷害王儇和宋怀恩
2021-01-15 16:26:55

  《上阳赋》是由章子怡周一围、左小青、杨佑宁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权谋剧,主要讲述了上阳郡主王儇和豫章王萧綦因一场交易被迫结婚,之后先婚后爱,一起平定天下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剧情跌宕起伏、全员演技在线、细节把握到位,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章子怡也凭借着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章子怡饰演的王儇本来和三皇子子澹情投意合,奈何天意弄人,她被迫嫁给了周一围饰演的萧綦。之后,萧綦在大婚之夜逃走,独留王儇一人在洞房,王儇怀恨在心,迟迟不肯接受萧綦。

  在最新剧情中,王儇被萧綦感动了,两人终于互通心意,入了洞房。本以为王儇和萧綦能一直相爱,没想到王儇的情敌,也就是曾一萱饰演的王倩上线了,打乱了两人平静的生活。

  王儇是琅琊王氏之女,父亲是丞相,姑姑是皇后,母亲是长公主,自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而王倩出身却很卑微,虽然她是王儇的堂妹,但是她的母亲是妾室,又早早去世,只好被嫡母扶养长大。

image.png

  王倩一直都很嫉妒王儇,她觉得自己的美貌和才华丝毫不输王儇,便想方设法接近萧綦,企图成为萧綦的女人。

  虽然王倩野心勃勃,但是她看起来天真可爱,深受萧綦的喜爱。但是萧綦只是把王倩当成妹妹,对她没有男女之情。

  王倩为了征服萧綦,只好陷害王儇和宋怀恩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让萧綦对王儇心生芥蒂。对于正在追剧的观众们来说,大家肯定能够看出宋怀恩暗恋王儇。

  宋怀恩与萧綦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初见王儇时就对她产生了爱慕之情。但是,宋怀恩知道自己出身卑微,配不上王儇,便把自己对王儇的爱意埋在了心底。

  之后,王儇被困晖州时,不但临危不乱,还能指挥宋怀恩作战。王儇的所作所为,让宋怀恩对她刮目相看,从而宋怀恩对王儇的爱意越来越浓。

  王倩感受到了宋怀恩对王儇的爱意,便设计让两人共处一室,结果让萧綦误会了宋怀恩和王儇,导致萧綦渐渐疏远了王儇。

image.png

  宋怀恩看见王儇过得很不开心,便提出要带王儇远走高飞,结果又被萧綦听到了。萧綦看到自己的兄弟和自己女儿纠缠不清,便彻夜买醉,最后却让王倩趁虚而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