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26集
2021-01-15 16:23:26

  这就是生活第二十六集:赵金子帮助管一鹤,小白一鹤感情危机

  管一鹤找到叶小白谈事情,叶小白让管一鹤把手机给她买几瓶消毒用品,但是叶小白看到手机里面赵金子发来的消息,并且管一鹤把她名字备注成保险业务。叶小白看到后非常生气,站起来就离开了,管一鹤急忙追出去叫叶小白,对叶小白也说了昨天喝酒的事情。对叶小白说道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自己需要放松一下了。叶小白也说着我们都是做爸妈的人了不能再失眠了,管一鹤对叶小白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向叶小白道歉了,主动的拥抱上叶小白和好了,两人拉着手一起回去了。

image.png

  王玥玥对玛丽说道,叶小白申请回公司上班,说着就把叶小白的申请书交给了玛丽,玛丽说道让叶小白去行政部上班。赵丁给舟胜利带来好消息说道,这次惊奇科技的经理也喜欢吃冰淇淋。舟胜利给管一鹤打电话,但是管一鹤没有接电话,管一鹤一直陪着果果。叶小白看到他没接电话就让他接,管一鹤说公司那边让我早点回去,有些事情。说着就要回公司一趟,赵金子也给管一鹤打去电话说公司来了一个小屁孩子,不知道来干什么的。

  王玥玥同高山一起喝咖啡的时候说起,高山你那里还缺人吗?高山说道,我的部门一直都缺人才,王玥玥说道,我希望叶小白回来了可以去你的部门。高山却说道,叶小白才出院身体状况不好,我的部门又很忙,婉言拒绝了。王子在送王玥玥回去的路上也才知道叶小白的事情,就帮忙送王玥玥回家。走在半路的时候被交警拦了下来,自己的车被遮挡了车牌,让他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问他喝酒了没有。王子说没有。就把他的车给扣下来了。管一鹤回到公司后就问出了什么事情,这么急着要我回来,舟胜利看到管一鹤回公司心情很是不舒服。就要对他要求降职降薪,这样大家都可以接受。王子同王玥玥去医院看望叶小白,王玥玥说起玛丽打算把叶小白调到行政部门去工作,王玥玥说自己也去找了高山,希望可以把你调到高山的部门,但是还是被高山拒绝了。

image.png

  赵金子找到管一鹤说道,舟胜利说要降职降薪的事情对你很不公平啊,现在这个市场不景气,舟胜利想就想出低的工资留下你。这天早上王玥玥又来找王子说道,你昨天晚上因为送我回家,车都被扣了,实在是抱歉。以后王子只能坐公交车了。王子说道以后只能用公交车送你了。王子一个人等在公交车的站点,却没有看见王玥玥。原来是王玥玥甩开了王子自己一个人上了车。管一鹤回到医院后没有看见叶小白,以为她出去了,就去外面找叶小白。管一鹤说,我回公司的时候,公司要让我降职降薪,要是你回去上班的话只有去行政部门,叶小白不答应。

  今天叶小白对两方的父母说了他们的事情,差点把屋顶掀了。管一鹤说道,其实我不希望你早点复工,对你身体不好。项目的奖金其实不重要,叶小白很着急的说道,咱们家现在的钱只够花六个月了。管一鹤想去生生果业发展,不想在胜利公司上班了,生生果业特别想去,也是为了他们的这个家,但是叶小白却不太想让他去生生果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