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30集
2021-01-16 16:18:11

  这就是生活第三十集:金子管一鹤被误会,小白玥玥隔阂消除

  叶小白去酒店的时候看到了管一鹤和赵金子在一起,叶小白就认为他们之间有男女关系。管一鹤说你要相信我,叶小白说道我也想相信你,可是失望太多了。管一鹤说我现在工作稳定了,你完全可以留在家里面。叶小白说道,我们离婚吧,叶小白回家后,母亲看到只有叶小白一个人回家,就问道管一鹤怎么没回来。叶小白就说在加班,随便糊弄过去了。叶小白说想断了母乳,但是管母却不同意,这么早断母乳对孩子身体不好。赵金子和她父亲吃早饭说道,昨天晚上他们喝醉酒了,她送管一鹤回酒店,被叶小白正好碰见了。赵福成就然后赵金子带他去管一鹤的房间了解情况。叶小白出门的时候看到衣服有一点脏,就想去买一件新衣服,逛街的时候碰到了玛丽。叶小白就说起这次项目是谈成了,但是不免会被说闲话。玛丽觉得叶小白这次做的很不错,这次做错事情的人是管一鹤。

image.png

  赵金子对父亲说,这就是一场误会,非的要搞得这么尴尬。赵福成就说道,你对管一鹤的一切,我又不瞎。他打算让赵金子回崀山,赵金子说我不去,我是管总的助理。我和他没什么,就是工作关系。赵父说,你一个大姑娘和他一个已婚男人到底纠缠什么,赵金子听后伤心低落说道,别人误会我就算了,你也会误会我。

  王玥玥撞见高山打电话急忙回避了,高山就说你刚才还偷窥呢。王玥玥就说高总这么紧张一个女人还真是少见呢。管一鹤一回到家,叶小白看见他回家立马就把身转了过去,管一鹤想对叶小白解释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但是叶小白不停他说话,急忙说自己累了要休息了。管一鹤说起那天和赵总一起喝酒,喝醉了是赵金子送他回的酒店,自己并没有和赵金子发生什么事情,叶小白说,你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明天就写一份离婚协议。管一鹤试图要把这一切解释清楚,但是叶小白没有再搭理他。

image.png

  赵金子心情也很低落的在酒吧喝酒,自己也打了电话让刘夏来接她。当刘夏来的时候却看到赵金子已经醉倒在厕所里了。赵福成给赵金子打来电话,但是赵金子却没有接他的电话。叶小白这天刚回到公司就看到王玥玥在办公室趴着,王玥玥才说道昨天晚上加班到三点,实在太困了就睡着了。叶小白就邀请王玥玥一起去吃早饭,王玥玥也说起了这次项目有很大的难处。但是有很多时候也不确定会有这样的事情,具体的可以到了下午再说吧。

  赵金子刚醒来就看到刘夏趴在地上,就给刘夏盖了一件衣裳,还用笔在刘夏的手上画了一个笑脸。刘夏在上班的时候非常高兴,看到赵金子给他画的笑脸就很温暖。管一鹤来到丰盛公司洽谈与生生果业的合作事情,但是下面的员工对管一鹤议论纷纷。赵福成跟赵金子介绍韩总,但是赵金子却不喜欢,虽然人很不错。管一鹤回去找赵福成汇报工作的时候,一直有电话打过来,赵福成就关心他,叶小白现在没什么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