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林中硕和方励“相爱相杀”?简直是夺妻之恨
2021-01-18 15:50:30

  由黄晓明、蔡文静主演的公关题材电视剧《紧急公关》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聚焦在996患癌症员工死亡事件之上,这个公司正是男主所在公关公司客户之一,新一轮公关战即将打响。

image.png

  这部剧对立的双方,就是剧中的两家公关公司,一方是老牌公司际格,一方是新的公司宏伟,说起来这两家还有些恩怨情仇在里面,宏伟的创始人正是从际格出走的公关人方励。而男主林中硕被际格请来出任危机公关部负责人,就是为了对付方励的。

  根据剧情给出的信息来看,林中硕和方励之间的关系可非常不简单,有些亦敌亦友的感觉,他们同为大学同学,还住在同一个宿舍,如此优秀的两人,本应该是好朋友,而目前的剧情中,两人却是真正的敌对关系。

image.png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两个人走到了今天这个对立面,看起来可不是简单的矛盾。其实从一些对话中,还是可以还原两人之间的往事,没想到当年的事情这么“精彩”。

  林中硕和方励是同学没错,还拜在同一个导师门下。当初林中硕凭借帅气的面孔和优秀的才能赢得了导师女儿周雪的青睐,两人成为了男女朋友,看起来像是幸福的一对。

image.png

  可是从林中硕踏入媒体行业之后,被派往了中东当记者,几年不回来一趟,杳无音信,而就在这段时间里,方励找到了机会撬墙角,经常性的嘘寒问暖,渐渐融化了周雪寂寞的心,两个人干柴烈火,就这样在一起了,最后结婚了。

image.png

  而林中硕就成了被自己女人和兄弟背叛的一方。所以说林中硕和方励之间的恩怨情仇简直就是夺妻之恨。这也就是为什么剧中周雪在见到林中硕的时候下意识地后退并抓住了方励的胳膊,她这是心虚。

image.png

  当然,从这个事件中林中硕可以看清两个人的真面目,其实也不亏,真要和周雪结婚了,没准哪天就多了一顶帽子也说不定。

  如今林中硕也步入了公关行业,第一个处理的事件就和方励交了手,略胜一筹,但也被方励揭开了伤疤,这一局互有胜负吧,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人才是真正的较量。

image.png

  在感情中,方励看似胜利了,其实不过是耍了小手段罢了,他和周雪之间,已经有些崩溃的苗头,而他已经打造起来的名气和本身的性格,就是他婚姻的坟墓。

  说起来,这部剧就是林中硕和方励在公关行业“相爱相杀”的故事,半集就可以知道结局了,谁胜谁负一目了然吧,目测方励爱情事业双失败是必然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