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落花时节又逢君》是什么剧?侯明昊搭档周也演绎千年虐恋
2021-01-18 16:17:48

  提起侯明昊,最近可以说是非常火热了,与杨超越合作的综艺正在热播话题满满,另一边与关晓彤合作的新剧也正在拍摄中,可以说热度很高了,而近日有消息又有一部新剧《落花时节又逢君》选定由侯明昊担任男主领衔主演,搭档98年的小花周也,真是太火了。

image.png

  《落花时节又逢君》改编自作者蜀客的同名小说,是一部穿越架空题材仙侠爱情小说,主要讲述了茶花小妖和天界中天王之间发生的千年爱恨纠葛,原著也是拥有非常多的读者,更是被广大读者评为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最好看的神话爱情故事。

  剧中由侯明昊饰演男主中天上神锦绣,天界接班人,从小就极讲规矩,外表高冷傲娇内心却十分闷骚,隐忍又深情,为了女主甘愿承受万道天刑,而背后却又有十分令人震惊的身世,非常复杂却也十分可爱。侯明昊此前饰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现代戏,这次在戏中的古装造型也是十分令人期待,而本人的演技也还不错,之前塑造的形象也都表现很好,希望这次也能够完美演绎。

  而剧中的女主红凝则是由周也饰演,红凝本身是一个茶花小妖,天真可爱呆萌率真,误入仙界经历了几世情爱轮回,敢爱敢恨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也是一个让人喜爱的角色。98年的周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也是一个新人,在《少年的你》中饰演过校园霸凌者魏莱,对角色的拿捏很到位,长相也是青春靓丽,很适合剧中红凝的形象。

image.png

  故事的剧情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较相似,小妖爱上地位极高的天神,多次示爱被拒绝后决定放过自己选择永堕轮回,而男主也在失去后醒悟,耗尽千年修为逆天改命把她带回自己身边,是一段十分凄美的情爱虐恋故事。对于男女主的选角,在消息发布后也是引起了原著粉和粉丝的热烈讨论,大部分人也都是十分期待的。对于这组cp,你觉得怎么样呢?是不是你心中的最好人选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