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评价怎么样?男女主演技受到好评
2021-01-18 16:30:56

  众所皆知,央视播出的电视剧,质量都是有保障的,比如之前很火的《大秦赋》,还有飞热播中的《跨过鸭绿江》等等,都收获了无数好评,收视率也非常高,可见央视的剧这么受欢迎也是在意料之中的,确实质量有保证。

  无独有偶最近央视又官宣了一部全新的剧集,这部新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已经悄咪咪在网上开播啦,这部剧就叫做《紧急公关》,题材比较少见,讲的是公关行业的故事。男主“林中硕”转行公关业,他凭借着出乎意料的做法解决了很多公关上的难题,打响了知名度,同时也帮助老板解决了一生之敌的对手。在经历重重挫折后,林中硕也与媒体记者坠入了爱河,成就了自我也收获爱情。

image.png

  《紧急公关》这部剧还是很有看点的,别的不多说,剧情上这部剧刚开播的一二集内容就非常大胆了,“航空公司暴力驱逐乘客”,这个话题不曾想也敢拍进电视剧,剧情果然够给力,接地气呢。

  《紧急公关》男主竟是黄晓明

  而这部剧的男女主角,也令大家非常满意,比如饰演男主角“林中硕”的演员,在剧里大家可以看到他有着长头发,蓄着胡子,差点没有认出来这是前几天经常上热搜的影帝黄晓明呀!

  没想到吧?男主竟是晓明哥,只是这扮相也太给力了吧,完全没有认出来,一方面是扮相一方面也是因为演技,在后来大家才发现这是我们熟悉的晓明哥。

  黄晓明的演技不用多说,去年拿的影帝现在还没焐热呢,肯定是非常优秀的。而角色也十分契合晓明哥,饰演一位专门处理危机公关的“能力者”,光看剧照扮相就觉得他挺合适的,帅气的黄晓明带给了大家很多惊喜,这部剧真的很值得追看呢。

image.png

  女主看着很眼熟

  至于在剧中出演男主林中硕的CP搭档,也就是记者许雯雯的扮演者,同样没有让观众失望啦,她就是蔡文静,饰演了这个内心充满了正义的记者角色。

  看着蔡文静的剧照,大家是不是觉得她的脸莫名的眼熟呢?没错啦,蔡文静就是《阳光之下》女主“柯滢”的扮演者,不曾想她的两部剧都在网上热播了!

  虽然说看着蔡文静的新角色“许雯雯”有些时候会出戏,那是她演过的“柯滢”太过经典了。

  但是这部剧的蔡文静的女主人设,依旧是好人卡,然后充满着正义,与“柯滢”的区别就是这部剧里没有虐女主的戏份了,男女主携手共闯荡,并最后守护爱情。

image.png

  黄晓明搭档蔡文静,两人在剧中其实都演得不错,剧才刚播出没多久,网上就有观众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纷纷点赞了黄晓明和蔡文静的演技,看的出来两位主角演的是真不错呢,是路人都觉得演得好的水平了,只更新2集大家完全都不够看,熬夜也要追完呢。

  这两位主角确实令大家很喜欢了,而《紧急公关》里还有不少演技出色的配角!例如饰演女二“袁未”的谭卓,还有饰演“方励”张博等等,这些演员们都是非常厉害的,配角虽然戏份少,但也是一部好剧不可或缺的,大家都演的好,剧才能成为佳作。配角阵容很强大,都是实力派演员呢,所以央视开播的这部新剧,看点是非常多的,冲着阵容也很值得大家一起去追看呢,不追的话就亏大发啦!那么你觉得《紧急公关》这部新剧能打几分呢?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