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奶爸当家》什么時候播出?人类幼崽来袭!
2021-01-20 16:38:00

  开年大剧看什么,小帆带你观天下!最近小帆给各位小可爱们介绍了好大一部分综艺,暂时是不会剧荒综艺荒啦~但是今天介绍的这一部剧想必大家是非常乐意去看一下的,除了集结众多俊男靓女之外,更是有人类幼崽加入,让人忍不住想rua一rua!话说,自2006年的《宝贝计划》之后,以婴幼儿为主角的电影电视剧就少之又少。没办法,拍摄难度大是其中一块巨大的绊脚石呀!但是一旦拥有了人类幼崽,整部剧都散发着母性光辉是真的~《奶爸当家》这就顺应了众多观众的期待,于1月22日在优酷定档啦!海外的剧粉们,快帆帮你回国,解除优酷平台的播放限制,小帆带你一起来被《奶爸当家》的萌宝甜到心花怒放!

image.png

  《奶爸当家》作为一部都市家庭情感喜剧,由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黄小蕾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因为一个来路不明的奶娃娃,本就窘迫不已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后来与一位“负家千金”产生情感纠葛,最后皆大欢喜的一个故事。

image.png

  小帆简介很随意,但是电视剧还是值得一看的。从阵容上看,青年演员们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黄宗泽不用多说,罗云熙更是实力和流量的收割机。而阚清子从模特到演员的转型也是十分成功的,相信《奶爸当家》能够让她的演技得到更多的认可!海外的剧粉们莫着急,快帆帮你回国解除优酷平台的播放限制,第一时间看美男rua萌娃他不香吗~冲冲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