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诗眼倦天涯》是什么剧?杀青两年未播
2021-01-21 16:45:30

  影视作品的播出总是伴随着很多的困难,已经2021年了杀青未播的作品依旧很多,其中一部老戏骨担当的武侠电影,吊足了观众胃口。

  这部杀青两年未播出的电影,从主演阵容到班底可以说是国内顶尖水准,演员都是老熟人。陈坤周迅两为老搭档合体,更有宋佳黄觉等人加盟,这种武侠电影从质量上看,绝对不会输给《龙门客栈》,时过境迁,虽然未播出但依旧吸引着观众。

  有人说金庸之后再无武侠,但这种说法很明显是比较片面和错误的。在当下文学创作当中依旧有很多武侠新生代层出不穷。这部《诗眼倦天涯》改编自元代散曲作家张可久的《人月明·山中书事》,是一部带着浓厚历史的古典武侠作品。

  该片讲述的是以比武为生的刀客夜摩天和正一品因为武林纷争,被卷入朝堂纷争的故事。自古以来武林庙堂争论不断,而这部作品将会再次回归本心,不再阐述情爱江湖的故事,剧情上还是蛮吸引人的。

image.png

  老搭档组合是看点

  该电影看点还是挺多的,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陈坤周迅的两人组合,作为老搭档两人在一起拍的东西还是能够吸引粉丝目光的,同样也是观众最喜欢看的东西。

  陈坤剧中饰演刀客夜摩天,听这样的名字就觉得非常有韵味,一种刀口舔血的感觉扑面而来;周迅在片中扮演的是女侠客正一品,这样的名字含义还是挺多的,代表了自己的身价,也预示着自己可以跻身天下一品高手之列。

  剧照当中看造型:走心

  古装武侠剧最让人担心的就是服道化的运用,稍微不小心就会引起观众的反感,最起码在视觉效果上要有一种信服感。最近拍摄的武侠作品,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似乎都没有达到这样的预期。

  这部《诗眼倦天涯》从服道化的设定上去看,还是比较贴合古装武侠风格的,剧照早早流出后也是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看起来质感十足。让人想起了当初两人一起合作的《龙门飞甲》,观感上就会给人一种享受。

image.png

  宋佳反串剑客,气质突出

  该剧的第三大看点就是女演员宋佳,这部电影当中她成功塑造了另一个角色:剑客文散春。这也是她反串男性角色饰演而来,另外还需要动作戏打戏等等各种高难度动作,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但从剧照当中看宋佳,脸上没有了那种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严肃感和冷峻范,这或许就是喋血江湖剑客的风范。盘起来的头发加上发带,让脸上的轮廓显得非常清晰,面无表情更胜似表情,太有反派风范了。

  周迅出演武侠:想看

  作为很早就有国际知名度的女明星来说,周迅这两年已经很少出现在这种武侠电影当中,但她能够再度有勇气回归,这对于影迷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张剧照大概是最有风度和气质的一张!

  侧面看周迅更加有一种韵味,面无表情手起刀落看起来有点绝情,但却突出了她所饰演角色的性格。风吹起的发丝增加了一些别样的风情,这样的造型确实非常圈粉,一下就勾引起了强烈的观影欲望。

image.png

  大胡子陈坤难道不帅吗?本来人长得就有风度,再加上成熟男性的络腮胡子,在这部武侠剧当中陈坤的男人味彰显得淋漓尽致,这张剧照有很多人拿来当壁纸封面在合适不过了。

  这部电影2018年九月份就杀青了,之前有消息说是在2020年上映,但等待了一年的时间也没有出现。不知道在新的2021年当中有没有机会看到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