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8集之后,导演对情节的把握还是差了火候
2021-01-21 15:44:40

  作为看过很多遍小说的人,一度很期待这部剧,看过网剧,也看过振华系列的其他作品。

  看完了8集,整体评价一下。

image.png

  一,编剧。

  编剧的水平给我的感觉就是大起大落,忽高忽低。个人很喜欢盛淮南和洛枳交流信天翁那段,他俩在一起的有些情节也不错。郑文瑞虽然增加了一些情节,但是也挺搞笑的,尤其是洒水那里。

image.png

  但是辩论赛那里真的有点崩,太长了而且没有必要。支线剧情叶展颜和丁水婧的也不是很行。幻想的情节过多,剧情显得零碎。

  二,演员。

  作为一个原著粉,别人心目中的角色形象是什么样子的我不做评价,但是胡一天抛开别的,真的够得上我心里的盛淮南了。我在lofter上给这部小说写过很长的番外,盛淮南代入的都是胡一天的脸。我觉得他的演技也可以,不说很好但在这部剧里够用了。

image.png

  洛枳给我的感觉就是中规中矩,勉勉强强。之所以这样,编剧也有锅。洛枳在我心里是清冷但不失温暖,倔强但也坦然的形象。有人说网剧版的洛枳才是真洛枳。我觉得目前为止没有人演出了洛枳。网剧版的缺少温暖和坦然,电视剧版的缺少倔强和冷清。

  张明瑞。改变也不少,但是可以接受。

  叶展颜,丁水婧。这两个角色我还是更喜欢网剧版的。

  三,bgm

  片头曲片尾曲都很好,但是有几个插曲不好听。而且有几个地方感觉bgm和剧情不配,尤其是洛枳在墙上写洛枳爱盛淮南那块,bgm配了个啥?

image.png

  四,导演

  怎么说,看过东宫后,感觉导演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不得不说画面还是美的,但是情节的把握还是差了火候。改心动的时候没有抓好镜头,节奏没有到达让人的心为之一动的那个水平。

image.png

  总之,这部剧还会继续追下去。看了第八集后,又看了九,十集的预告,感觉后面的情节也许会更好看吧。

  不管怎么说,希望盛淮南和洛枳在那个时空里要一直幸福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