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没有原著作者参与,效果上很是不尽人意
2021-01-21 15:40:11

  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到目前为止,已经全部影视化完毕了,其中《暗恋橘生淮南》,更是分别拍摄了“网剧”以及“电视剧”两个版本,是被许多书粉和观众都很看好的一部作品。只是这次的主演很不合观众胃口,尤其是其中女主洛枳的扮演者,胡冰卿

image.png

  回退到之前网剧刚刚上线的时候,《暗恋橘生淮南》并没有得到很高的反响。在没有什么人观看的情况下,这部网剧被评分到了6.7,是作者八月长安参与制作以来,最差的一部作品,据说女主朱颜曼滋还是他亲自挑选的,那段时间还有不少人都在怀疑他的眼光。

image.png

  但说句心里话吧,朱颜曼滋洛枳还是非常不错的,起码她演绎的时候,还是能够代入到角色。我想当初评价朱颜曼滋演技不过关的人,在看到胡冰卿这次在电视剧版《暗恋橘生淮南》中的表现之后,一定会改变自己当初的看法。

image.png

  近期开播的《暗恋橘生淮南》,是由胡一天和胡冰卿的“双胡组合”共同主演的偶像剧。虽说八月出售了自己作品的版权,但是在这次的电视剧版《橘生淮南》之中,他并没有参与到制作当中,和之前亲自操刀网举办《橘生淮南》,完全不一样。

  因为没有了八月对剧情的改编,所以这次在呈现效果上很是不尽人意。熟悉的原著粉丝看了看影视作品中的内容,然后就留下了悲痛的泪水:这改的,估计连作者亲妈都不一定认识吧?

  首先开篇的相遇就已经给观众们带来很大的陌生感了,原本洛枳和顾胜男的认识,本就是比较轻描淡写的一笔,但在这次的剧情当中,两人尴尬而又生硬的完成了“相识”这一举动。

  但这些情节好歹都是原作中真的存在的,即便是扩写,那也是编剧们自己的权利。可看过前几集之后就不难发现,原作中洛枳的讨喜性格,在剧情当中也是被折腾的“奄奄一息”了。

image.png

  在《暗恋橘生淮南》这部影视剧中,观众们没有看到洛枳的理性一面以及自己的骄傲感,更多的应该是那种莫名的“孤僻”。但这些情绪在胡冰卿那里,根本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她除了自己一个人默不作声的当着一个“大透明”之外,就没别的特点了。

  总结下来大概就是:孤僻有余,骄傲不足。相较之下,还是朱颜曼滋要演得好一些。

image.png

  当然啦,朱颜曼滋在拍摄的时候,也是存在了不少问题的,所以两位的比较多多少少是没与必要,但是不管怎么说,她们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不是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