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方励记恨林中硕的原因是什么?
2021-01-22 16:20:18

  《紧急公关》方励为啥记恨林中硕,方励岳父态度就可得知,原因有三。《紧急公关》是由黄晓明、蔡文静、谭卓领衔主演的一部职场剧,目前已更新至第八集就已经讲述到了第三个公关事件,剧情节奏可以说是非常快了,每一个公关小故事都直面人性,特别是职场部分“打工人”的心酸更是引发共鸣,值得观看和讨论。

image.png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是由一名记者转变为的公关人员,他负责解决客户公司的危机事件,他负责的对手公司则是他的大学同学方励,两人之间不仅是同学还是同一个导师带出来的学生,并且方励的老婆周雪是林中硕的初恋,可想而知两人之间的关系多么紧张。更重要的是林中硕公关副总裁的职位是方励岳父介绍来和方励对打的。

  林中硕一直很疑惑方励为什么那么敌对记恨自己?从岳父态度就可得知了,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方励嫉妒林中硕。从方励岳父对待两人的态度差别就可以知道,方励岳父非常喜欢林中硕这个学生,当初林中硕和自己女儿周雪在一起时肯定是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的,结果被方励给“抢”走了,方励成功娶到周雪后,周老师也依旧没有给过方励好脸色看,很明显林中硕在周老师这里是完全被偏爱的。

image.png

  第二个原因,方励自卑心理不平衡。从周老师和方励对话讲述可以得知方励是从小地方来的,方励认为周老师因此看不起自己,所以把这些事情全部归咎于林中硕身上,即使是和周老师女儿周雪结婚了方励也没有得到过周老师这个岳父的认可,也许是因为周雪是方励从林中硕那里“抢”来的,方励为了“掌控”老婆周雪,甚至不让周雪出去工作以及有自己的圈子,只能围绕着自己和孩子生活。

  第三个原因,方励得知了是自己岳父推荐的林中硕去自己的对手公司,只为了证明方励这个人做的事情都是错误的,因此也就更加记恨以及敌对林中硕以及林中硕所在的际格公司了,不得不说方励这个人手段太恶劣了,不然怎么会连自己的岳父都不向着自己还找人来对付,可见,私下里方励做了很多事情讨人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