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刑警之海外行动》定档1月24日,主演吴刚和柯蓝再次合作
2021-01-22 16:55:11

  由吴刚、柯蓝主演的当代涉案剧《刑警之海外行动》官宣定档于1月24日上线,即将正式与观众见面了。

image.png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目前已经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取材于中国公安刑警在海外与当地警方开展执法合作的典型案例,这也是剧名叫做《刑警之海外行动》的原因。

  演员吴刚与柯蓝则是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再次合作,一起搭档主演这部新剧,可以看到全员演技派飙戏,实在是想想就过瘾。

  在《刑警之海外行动》中,吴刚饰演的是刑警高笑天,剧情围绕着他被派遣到海外进行调查工作展开,柯蓝饰演的伍盛楠看起来又飒又美。

image.png

  三个跨国大案都十分棘手,由于在海外没有执法权,高笑天带领的专案组成员展示了杰出的智慧与非凡的勇气,与一群不法分子斗智斗勇。

  他们不辞辛苦地完成各项海外任务,成功守护了我国法制安全和人民利益,正如那句话所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从东南亚到美国等多地,不仅要面对电信诈骗分子,还有黑帮斗争,走在大街上可能都会丧命的危险处境,看着就惊心动魄。

  一共30集的网剧,讲述了三个案件,预告片中展现出了电影版的质感,各种势力对峙看起来紧张刺激。

image.png

  而且《刑警之海外行动》的主演阵容十分强大,除了吴刚、柯蓝之外,还邀请了宁理、任达华、俞飞鸿、石凉、曾江、林雪、马吟吟等一众实力派加盟。

  剧情和演技都有所保障,一起期待《刑警之海外行动》的正式上线吧!已经搬好小板凳坐等开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