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和班婳有没有孩子 班婳的结局是什么
2021-01-22 16:32:22

  在《我就是这般女子》剧情当中,班婳一直都在梦到改朝换代,新帝登基的画面,但是却始终没有看到新帝的脸,因此不知道新帝到底是谁,而在原著当中,皇帝死后,班家确实没落了,确实被抄家了,但抄家的人却是二皇子,也就是二皇子登基成了新帝,但在二皇子之后,容瑕又夺了皇位,而班婳被杀,在梦里容瑕才见到班婳和他们的孩子容昇

  1、我就是这般女子的结局

  班婳是大长公主的嫡亲孙女,喜欢穿华丽的服饰去热闹的地方,表面上十分外向,性格很直爽泼辣,但是心地很善良,细腻,莫名其妙被退了三次婚后,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不改做派,意外却发现自己有了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

image.png

  能预知未来的梦境让善良的班婳决定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最后班婳和容瑕在一起了。

  容瑕是京城无双公子,书画双绝,貌胜潘安,外表温文尔雅,内心腹黑,野心勃勃,绝世而独立,为了揭开当年的灭门之谜,潜心在朝中追逐自己身世的真相,机缘巧合下偶遇了班婳。

  容瑕对班婳的感情由刚开始的不在乎到后来的极度娇宠,十足的妻奴,班婳和容瑕把戾王推翻后登基做了皇上,两人婚后生下一个儿子,结局还是很圆满的。

  2、班婳最后死了吗

  大长公主的嫡亲孙女,相貌美艳,京城有名的纨绔,喜欢穿华丽的服饰去热闹的地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人看见她的华服美饰。喜欢看那些人明明很嫉妒羡慕,却还偏偏嘴硬装作瞧不起她的样子。

  班婳被人胁迫退婚,坐实坊间 被退婚三次 的传言。面对诋毁,班婳抛出辣女宣言 本乡君天生丽质,财势双全,一个人过的也好生自在。放眼整个大业,我班婳能看上的人没几个,霸气回应,彰显班婳辣爽个性。

  据悉班婳前世死是因为被刺杀中箭身亡,而且那个时候班婳正准备去见容瑕,班婳的身世是大长公主的孙女,还被皇上封为了乡君。

  在解开容瑕背后身世之谜之后,容瑕和班婳自然就走到了一起,相爱一生,也算是he结局了。

  3、容瑕和班婳有孩子吗

  在开篇,关晓彤饰演的班婳是大长公主的嫡亲孙女,不同于传统古装剧女主的温柔知性,班婳喜欢穿华丽的服饰,风格大胆,性格上也是大大咧咧,异常直爽,很是霸气,是人群中的焦点。但却被莫名其妙的退了三次婚,让人充满了疑问,想要看下去。除此之外,班婳意外发现了自己有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这在原著中是没有的。

  能预知未来的能力让班婳决定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免除后续的灾难。也因此,遇到了侯明昊饰演的男主容瑕。容瑕是京城无双公子,书画双绝,长相也一绝,是剧中最美的男人,表面也温文尔雅,让人如沐春风,但内心藏着一个大秘密,当年容瑕家里惨遭灭门,为了揭开真相,容瑕一直潜伏在朝中,因此也遇到了班婳,两人有了交集。

image.png

  之后,便是搞笑又甜蜜的剧情了,二人在朝堂之上完成各自的目的,期间也发生了一些逗趣的故事,比如:喷嚏吻,按照前十集的故事基调和原著小说的结局,这部剧的结局也不会是悲剧,在逐渐相处的过程中两人发展感情,携手解开秘密,并相爱一生。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原著中,班婳和容瑕把戾王推翻后登基做了皇上,两人在婚后还生了一个儿子,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拍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