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接近班婳的原因是什么 两人有没有在一起
2021-01-22 16:39:16

  《我就是这般女子》的剧情当中,班婳梦中一直出现的新帝,她一直都看不太清楚到底是谁,而班家一家人都怀疑容瑕就是新帝,因此让班婳多多讨好容瑕,以免日后被抄家。那容瑕究竟是不是班婳梦里梦到的新帝呢?如果班婳的梦最后都成真了,那容瑕身为臣子,为什么却要造反,夺取皇帝之位呢?

  1、容婳梦中的新帝是不是容瑕

image.png

  容瑕把班婳送了回来,她身上还披着他的裘衣。杜九把班婳姐弟俩埋的宝物都带了回来,容瑕大言不惭地说帮他们保管。班婳拿着那件裘衣,总觉得容瑕是她梦中谋权篡位的人,阴氏觉得她说的不无道理。她叮嘱班婳多加小心。

  班恒在集市上张贴纸张,悬赏收集成安伯的信息,此举可谓十分高调。班婳化妆成石飞仙的样子,连服饰也和石飞仙的类似,软绵绵和硬邦邦看着都觉得奇怪。

  带来的诗集,班婳不喜欢看,最后她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赢得容瑕的心。她花了大把的银子给容瑕买来许多菜肴,容瑕淡定用餐。班婳本不喜欢吃芥辣鱼,可她又不好意思拂了容瑕的好意,只好味同嚼蜡地吃下。班恒在京城内到处买容瑕的信息,谢婉瑜觉得他真是人傻钱多。

  2、容瑕为何接近班婳

  当一个女孩子能够被男人伤害的时候,往往都是这个女孩子对男人动心的时候,因为在这繁华城市、热闹生活的背后却有着暗流涌动。这个男人不简单,他是披着羊皮的狼,在朝堂上,他君子风度而且身份尊贵、深受皇恩,但是当在机缘巧合中拿到了江山图后,他显露出了自己不为人只的一面。

  走出朝堂,他武艺高强,集结手下,树林里头秘商大事。树林偶遇班婳,唯恐被她发现秘密,意图杀害,很是惊险的一幕,班婳竟然不知道危险将至。当一个绝世美男一面追求你,另一面准备将你杀害,这一幕让人不寒而栗,他为什么要接近班婳呢?她要通过接近班家,接近大长公主,查清楚当年灭门惨案的真相。父母、兄长的被害,长公主是当年的知情人。

  江山图在班府,虎符也可能在大长公主手上。长公主历经三朝,目光如炬,很快就察觉到了他的心思。在班婳的梦境当中,容瑕谋朝篡位,当了皇帝,容瑕也不是恋爱脑,相反,城府很深,他知道皇帝照顾班家,班家在武将中的地位,所以在朝堂上维护班家。所以,他们的接近注定是阴谋。

  班婳对容瑕是什么样的心思呢?一方面是喜欢美男子、虚荣心,借着同成安伯交好,使得其他贵女嫉妒。另一方面,由于容瑕受到皇帝宠爱,梦境当中容瑕会成为皇帝,所以也想要与容瑕交好,

  3、容瑕和班婳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关晓彤饰演的班婳是富家千金,表面上泼辣直爽,大大咧咧,其实心思细腻,单纯善良,她被莫名退了三次婚,直到遇到京城无双公子容瑕才品尝到爱情的酸甜苦辣。容瑕是由侯明昊饰演的,很少看到侯明昊演古装剧,这次与关晓彤搭档,两人还是挺有cp感的。

  容瑕相貌出众,才华横溢,书画双绝,他看似温文尔雅,平易近人,实则内心腹黑,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筹谋,他就像屹立在雪山之巅的一株雪莲,遗世而独立,让人感觉忽近忽远。

  坊间传闻班婳是被退婚三次的富家女,骄纵跋扈,目中无人,班婳不在乎外界怎么评论她,她只做自己,何况她也堵不住悠悠众口。后来班婳与容瑕机缘巧合下相遇,容瑕得知班婳身份后,为解开身世之谜故意接近班婳,并潜心在朝中寻找真相。

  刚开始容瑕只想利用班婳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容瑕被班婳率真善良的性格吸引,从而动了心,班婳也逐渐视容瑕为此生最重要的人,最后容瑕和班婳走到一起,在班婳的帮助下,容瑕找到了关于身世的秘密,两人携手前进,共同成长。

  班婳是一个具有预知能力的魔系女子,被霉运包围,好像从出生起就没有经历过什么好事,还被退了三次婚,好在班婳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与心爱的人长相厮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