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昔有琉璃瓦》演员阵容怎么样?林一陈钰琪新剧杀青
2021-01-25 17:17:20

  林一陈钰琪新剧《昔有琉璃瓦》杀青,是2020年10月11日开机,历时105甜的拍摄,直到2021年1月23日圆满结束。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是由林一、陈钰琪、晏紫东领衔主演。

image.png

  主要讲述了文物修复匠人的孩子,从小在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因每个人性格不同选择的生活事业也截然不同。其中邵雪(陈钰琪饰演)不愿意为了爱情放弃未来无限可能性,选择离开家乡,出去闯荡。郑素年(林一饰演)选择继承家里遗志,成为文物修复师。张祁(晏紫东饰演)因为数学天赋过人提前报送。三人为了自己的追求分道扬镳,几年后,他们再次相遇更深入了解对方的故事。

  该剧刚杀青就曝出了杀青特辑,视频中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欢笑声,更有林一陈钰琪狂撒狗粮,有贴墙吻、公主抱、沙发楼、摸头杀等,从戏内甜到戏外,两人cp感极强。

  这是一部颜值剧,非常看好。

  林一是一名99年的人气小生,凭借青春校园甜宠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一炮而红。观众被他活泼开朗的性格、帅气的颜值、出色的演技吸引。相信现在这部剧对于他来说也是手到擒来,没有任何压力。而且她和陈钰琪有很多感情戏,这个是大家更想看到的,非常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image.png

  陈钰琪比林一出道的更早。她出演的很多角色到现在都历历在目,其中有《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香蜜沉沉烬如霜》中英气十足的魔族公主鎏英,《倚天屠龙记》中美艳洒脱、精灵俊秀且豪爽英气的蒙古郡主赵敏,《月上重火》中刁蛮任性的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等等。将近30岁的她长了一张娃娃了,青春可爱,和小7岁的林一搭档没有一点违和感,他们的这次cp磕到了。

  晏紫东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三十而已》里饰演富二代钟晓阳,剧里他阳光帅气,遇见真爱敢于追求,无私付出。被分手潇洒离开,绝不死缠烂打,通过这个角色吸引里很多忠实粉丝。她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和小彩旗的拔丝吻被李成儒老师夸奖真实,演技不错。被尔冬升郭敬明看好,演绎《无极》片段时尔冬升郭敬明导演通通给他A卡,也是对他演技的认可。有这么多导演,老师夸奖,肯定是有一定实力的,出演这部剧的张祁非常看好他。

image.png

  现在这部剧已经杀青,我们就等着首播喽,大家喜欢高颜值的可以追这部剧哦。#陈钰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