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与伦比的美丽》讲述的是什么故事?看到女主追定了
2021-01-27 16:13:32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最受期待的待播中,无疑就是肖战的《余生请多指教》和王一博的《冰雨火》了。

  但是因为题材的问题,相比较《余生请多指教》,个人还是更加喜欢悬疑剧的《冰雨火》。而且这也是一部“双男主式”的刑侦题材的电视剧,可能受众面积会更广吧!

  虽然有很多网友都在讨论这部剧要播出的消息,但是目前这部剧官方并未给出播出时间,所以还是那句话“非官宣不约”最可靠。

  不过没等来陈晓和王一博的《冰雨火》,却等来了陈晓的另一部作品《无与伦比的美丽》。

  近日,这部都市剧的官方也是晒出了主演阵容以及主题为“人海相望”的海报,虽然还并未官宣播出时间,但是开始有了新的宣传动作,也就说明了这部剧离播出不远了。

  然而对于这部剧,其实还是很有想要熬夜追剧的动力的。

image.png

  首先来了解下这部剧的剧情吧?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年少成名的许耀,20岁出头便获得了全国互联网大赛冠军,但是接近三十岁时却创业失败,最终女友分手,欠债百万重新开始面对生活的故事。

  相比较很多都市剧,这部剧最大的看点便是在创业失败,经历冷暖后,重新开始面对生活的那份贴近现实生活的无助感,这一点应该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了。

  其次便是主角阵容很有吸引力。

  男主陈晓,不用多说,必然是当今具有一定实力的演员,不然的话,也不会能和王一博一起担任主角了,可以说陈晓的人气和实力皆不输王一博。

  而且陈晓自从出道后,也确实主演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比如《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皆是口碑不错的作品。

image.png

  在女主方面,古力娜扎的强力加盟也确实很让人期待。

  本身古力娜扎就是属于自带流量的一位实力派演员,这一次又是首次和陈晓合作,在剧中饰演陈晓的前女友,相信这样的看点注意吸引大部分观众了。

  当然,配角方面也很有新鲜感,因为其中一位女二号便是柳岩

  对于40岁左右的柳岩来说,如今在影视圈已经很少见到她了,唯一可以看到她的地方便是在大鹏主演的电影中,甚至很多观众觉得柳岩可能不会接其他的作品了。

  但是没想到,这一次柳岩竟然离开了大鹏的作品,而是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职场精英,相信这样的柳岩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

image.png

  那么对于这部剧,你是否期待嗑陈晓和古力娜扎的“CP”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