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对班婳太过无情,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2021-01-27 15:30:52

  自从关晓彤,侯明昊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热播后,观众彻底被关晓彤在剧中扮演的班婳和侯明昊扮演的容瑕这对CP给吸引了。尤其是侯明昊扮演的容瑕真的是玉树临风,潇洒无双。但是在初期对待绝世美人班婳时那高冷的态度让观众直呼太无情。但是真的如此吗?其实他对班婳的心意再明显不过了。

image.png

  虽然一开始容瑕接近班婳是为了查清当年全家被害案,在接触的过程中容瑕也一直保持警惕高冷的状态,但是在长期的接触中,容瑕还是被班婳的热情大方,纯真质朴给吸引了,所以慢慢的容瑕的感情发生了变化,班婳活泼的身影不知不觉已经进驻到了容瑕的心里,让容瑕高冷的内心产生了波澜。

image.png

  很多人都认为就算容瑕动了心,可是有时候对班婳表现的太高冷无情,但是并不是这样,随着长期的接触,容瑕对班婳的爱意已经完全隐藏不住了,还因为班婳被别的美男子吸引了目光而倍感吃醋,哪怕这个人是他的同僚石晋也不行。

  石晋和容瑕一样也是对班婳动了心,三个人同桌共餐时画风就变了,容瑕和石晋视彼此为情敌,都想在班婳面前表现自己的优秀,都想吸引班婳的注意力,所以就拼命给班婳夹菜,哪怕班婳碗里的菜已经满到吃不下了,石晋和容瑕还不自知,只气愤班婳的异性缘太好,给自己招惹了强劲的情敌。

image.png

  也许是太气愤了,所以当容瑕和班婳独处的时候,容瑕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委屈,如同深宫怨妇般开始向班婳诉说内心的怨气,这样明明非常高冷却因为掩藏不住爱意而吃醋感到委屈的容瑕真的是委屈巴巴让人感动又可怜又好笑,原来爱情不光能改变女孩,同样也能改变高冷的容瑕啊!所以,谁说容瑕太高冷无情?他对班婳的心意再明显不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