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萨罗洛大学简介:智利国内排名第一,世界排名401–500之间

  智利国内排名第一的是德萨罗洛大学(UDD),世界排名401–500之间。德萨罗洛大学是一所年轻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德萨罗洛大学目前是一个与促进科学活动这一重要挑战相适应的机构。

image.png

  德萨罗洛大学正在成为一所重视研究的综合性大学,无论是现在还是展望未来。因此,该校必须用德萨罗洛大学的公共责任核心价值来证明相应的承诺,为解决与社会有关的问题做出贡献,并保证质量、安全和有效性。

  德萨罗洛大学是一所小的、充满活力的、非常年轻的大学,该校将这些特点视为优势,使该校在组织过程中变得灵活。为了继续前进,德萨罗洛大学不仅鼓励该校的研究人员参与高影响的研究,而且还要在动态的国际环境中有效地适应,以吸引世界各地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与具有高水平科学生产力和创新影响力的国际中心达成战略联盟。

  德萨罗洛大学将巩固自己作为智利最好的大学之一的地位,坚持不懈地追求学术创新,通过与国内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积极参与智利和全球社会。德萨罗洛大学的使命是通过教育优秀的专业人员、产生知识、促进自由、多样性的价值观和提高对公共问题的关注来服务智利。

image.png

  德萨罗洛大学旨在培养学生追求真理和善,向他们展示与人文主义价值观相一致的道德行为的重要性。该校的学生将学会在审慎、力量、平衡、公正和尊重人的尊严的前提下,根据合乎道德的专业表现来做决定。让学生认识到他们在社会中的角色,以及他们在公共和私人环境中可以做出的专业和个人贡献。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知识和反思,该校的毕业生必须产生公共服务创造高价值和为实现共同利益而作出的个人承诺。

  德萨罗洛大学旨在培养和引导学生专注于不断寻找创造和创新的机会,遵守道德行为准则,同时接受挑战和面对不确定性。德萨罗洛大学毕业生应该能够设计新的和不同的解决方案,以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解决复杂的问题或情况。

  德萨罗洛大学未来的专业人员应该由他们的成就所带来的影响来驱动,并且能够领导其他人并与他们合作。最后,毕业生必须表现出坚毅的态度,就算是失败,也要以积极而务实的态度面对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