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Oh!三光公寓!》女主角李彩云有多惨?她的身世是怎样的?
2021-02-02 16:27:54

  电视剧《哦!三光公寓》中的女主角李彩云最近有些惨,确切地说一直都比较惨。她本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可是父亲却联合外婆把她送人了,母亲不知道真相还以为她死了,治好病后又嫁人了。

  光彩云是在养母李纯静的细心呵护下长大的,但是她一直渴望找到亲生父母,不是为了回到他们的身边,只是想知道他们是什么样子,为什么要丢弃她?

image.png

  可是得知身世的真相并没有给她带来团聚的喜悦,反而把她拖到了更痛苦的边缘。自己的母亲是大时尚公司的代表,却为了公司的经营不能公开她的身份,自己的亲爸变换着身份靠近她,原来是一个诈骗犯,甚至还被人利诱成为破坏男朋友公司的罪魁祸首。那个高高在上的外婆视她这个亲外孙女为草芥,还想着把她赶走,越远越好。

  光彩云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因为有养母的不离不弃,始终敞开怀抱拥抱她,小姨,弟弟还有妹妹都心疼她安慰她,还有男朋友想方设法保护着她的自尊心,维护着她。所以光彩云才可以像打不死的小强那样,越挫越勇,不服输,不低头。

image.png

  在最新的一集里,故事有些小虐。张瑞雅利用外婆对她的疼爱,出手抢了禹在熙的合同,卖到禹在熙的公司面临破产的危险,而让李彩云接受不了的是,自己的亲爸朴必弘也参与进来,这让她无法面对禹在熙,从而违背自己的真实想法提出了分手。

  朴必弘也意识到了自己上了会长的当,成为会长的棋子了,但又没有能力证明自己的清白。禹在熙一方面要为自己的公司经营想尽办法,另一方面又要为朴必弘洗清冤屈,真是一个模范生,理想的男朋友,好女婿。

image.png

  这一集除了李彩云与禹在熙的感情受到了考验,小姨李曼静与小叔金确世之间的感情也很让人伤感。在外人眼里,他们最不般配的一对,一个是医生,一个是不入流的歌手,门不当户不对。所以哪怕他们相爱,也不敢告诉身边的人,特别是告诉李纯静。

  当他们终于鼓起勇气告诉李纯静时,李纯静不是反对,而是有些担心他们之间的感情万一不能继续,也会影响他们之间的缘分,姐弟的缘分,因为她把小叔当成了自己的亲弟弟。

image.png

  在最新的一集,李纯静让小叔去医院接李曼静回家,哪知道是小叔最后的告别。他还是自卑了,选择了逃离。看着李曼静得知金确世离开的样子,想笑又想哭,不敢相信又不得不相信的样子,真是难过极了。

  故事有虐的时候,也有温情的时候,禹政厚与禹在熙的父子关系也得到了改善,至少禹在熙接受了禹政厚的金钱帮助,给了他一次做父亲的机会。

image.png

  从下一集的预告来看,禹在熙与李彩云虽然承受着相思之苦,但是离他们调查真相也越来越近了,希望故事赶紧迎来反转。

  以上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