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哲仁王后》男主对女主为什么从厌恶变成疯狂喜欢?
2021-01-05 16:30:17

  《哲仁王后》已经更新到第八集了,看完了八集之后才发现,原来不只是女主失忆,男主也是一个半失忆的人。小时候,因为家族覆灭,他躲在一口井里,苟延残喘,可以说,那段时间,他过得很压抑,内心也充满了恐惧,而那一段时间结束之后,他就只是零零散散地保留着当时的一些片段。

  目前根据零零散散的片段推测得出,他之所以那么喜欢女二赵花真,是因为他一直认为小时候在井里躲藏的那段时间,陪在他身边的是赵花真。可是,实际上的真相,应该并不是那样,真正陪伴在他身边的,给他鼓励的,应该是女主金昭容。只是女主因为被自己的家人拉走,无法继续再履行着自己对男主的承诺,而赵花真是后面出现的,因为男主零零散散的记忆,导致了他一直以为陪在自己的身边的是赵花真。

image.png

  那么男主为什么一开始那么厌恶女主呢?

  首先,当女主以金家最尊贵的女人婚配给了男主之后,男主一开始因为家族的事情,对女主敬而远之,而后面又因为女主嚣张跋扈的性格,对下属又是打又是骂的行为,让他厌恶。加上,在女主的世界里,一直觉得男主应该喜欢的人是她,而男主表面上虽然是一位很听金家话的王上,实际内心对金家的势力充满了排斥,在面对女主要求他要爱她的时候,他心底上认为那是女主在以金家的身份对他施压,对他发号命令,从而厌恶透了她。

  其次,在男主零零散散的记忆里,他一直把赵花真当成他心中的白月光,一直认为是赵花真让他有勇气活了下来,一直认为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是赵花真陪伴在他的身边。而女主金昭容嚣张跋扈的性格,一直对他心爱的赵花真多有为难,明里暗里都在与赵花真作对,甚至有时候作出他认为伤害了赵花真的事情。出于他内心对赵花真的爱,所以他厌恶透了女主。

image.png

  而之后,之所以又慢慢喜欢上女主,到最后疯狂爱上,其实也是存在两方面的原因:

  一方面,女主穿越变成男人的灵魂之后,对女人之前的记忆保留得并不多,她不是再以前那个直性子的那个她,而是保留了那个生性浪漫又没礼貌的他。在性格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后,男主一开始很疑惑,加上他天性本来就比较善良,之前之所以远离她,有因家族的关系。可是当男主看到天真烂漫的女主的时候,会认为自己误会了女主,心中对她产生了一种愧疚,而之后慢慢就被她那种开朗豁达的性格给吸引。尽管,那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那时的金昭容是另外一个人的灵魂。

  而另一方面就是,当男主发现自己爱上金昭容了之后,自己小时候在井里的记忆也慢慢复苏,发现了,原来曾经一直陪着他,给他勇气,给他承诺的是金昭容,而不是赵花真。发现了自己爱错人之后,对之前自己对女主的残忍,甚至还差一点逼死她而感到了更深的愧疚,而发自己爱错人的他,肯定也会重新审视自己与赵花真、金昭容的关系,加上女二欺骗了他,他也会开始排斥女二。

image.png

  也许那一切都是缘分的使然,是他的始终是他;而是她的,始终也是她的。不管两人存在着什么样的误会,误会终究也有解除的那一天,当误会解除了之后,男人重新审视了自己之后,知道了自己误会了女主之后,当然就会疯狂地爱上那个女人。也就是说,不管是金昭容也好,张奉焕也罢,他都爱,而张奉焕灵魂存在的好处就是,让男主愿意花时间去了解女主,接着就是慢慢解除他对女主的误会,洗清女主一直以来所蒙受的冤屈。所以,自始至终,男主爱的人都是女主,只是因为误会才错爱了女二。

  所以,接下来的剧情,男主要独宠女主了,要疯狂发糖了,对于保留张奉焕灵魂又记得女主记忆的她来说,无疑是一种很好的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